FASHION流行快報

Jisoo與珍妮佛勞倫斯並列Dior全球品牌大使!這5點告訴你為什麼選中她

Blackpink Jisoo成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與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並列,品牌為什麼選中她?看完本篇你就知道!

Text/Jim Liao Photo/Dior、網路、IG@sooyaaa__

Jisoo與珍妮佛勞倫斯並列Dior全球品牌大使!這5點告訴你為什麼選中她

Dior在2021年開始不久,正式宣佈Blackpink Jisoo擔任全球品牌大使,1995年出生的金智秀,才剛過完26歲生日,就打敗世界各地名人,與珍妮佛勞倫斯一同並列品牌大使,Dior女裝暨配件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更以她為靈感打造2021早秋系列,究竟Jisoo如何突破重圍拿下品牌大使,跟這5點脫離不了關係:


1、品牌源淵

說起Jisoo與Dior的源淵,是從2019 Jisoo出席Dior在韓國打造的快閃店開始,墨綠色的格紋洋裝,襯托出女神白皙的肌膚與甜美的形象,也讓國外總部注意到Jisoo這號人物,便開啟雙方合作的契機,2020年正式受邀擔任Dior韓國美妝大使,不到一年的時間,再拿下Dior全球品牌大使,兼顧時尚與美妝兩個類別,與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同等地位。


2、甜美外型

擁有「韓國典型美女代表」之稱的Jisoo,在Blackpink中可被賦予門面擔當的角色,不只擄獲男性粉絲,就連許多女生也視她女神代表。


3、好人品

在韓國藝能界,Jisoo可說是被大家公認的人品好,與不少前、後輩都是好友關係,並能在適當時機給予團員支持和鼓勵,曾在練習生時期,把獨自於外地闖蕩的成員Lisa帶回家過年,是位暖心女神。


4、多重身份

雖然是以女團Blackpink歌手身份出道,不過Jisoo清秀又上鏡的臉蛋,被不少人稱作是「天生演員臉」,而她未來也有打算朝著演員的道路前進,2021年將演出韓劇《雪滴花》的第一女主角,讓人相當期待她的演員之路。



5、帶貨能力

有著女孩們嚮往的美麗臉蛋,使Jisoo身上穿的、手上提的,均成為女孩們關注的焦點,只要在公開活動曝光,就會造成粉絲們熱烈搶購,這也是Dior找上金智秀擔任品牌大使的關鍵原因之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