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J魅力無法擋!Dior捧6億買下珍妮佛勞倫絲紅毯禮服權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最近聲勢真的如日中天!好幾次Jennifer深獲好評的禮服,都是來自於Dior高級訂製服。

Text/ Chan Photo/ Dior, 達志影像

小J魅力無法擋!Dior捧6億買下珍妮佛勞倫絲紅毯禮服權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最近聲勢真的如日中天!不僅圈外人氣高漲、圈內人緣絕佳,連一線大品牌都好愛她。眾所皆知,最近的重要典禮和首映會紅毯,包含她在去年要上台領取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時的那經典一跌,好幾次Jennifer深獲好評的禮服,都是來自於Dior高級訂製服。

Jennifer Lawrence同時還身任Dior代言人,而對於她和Dior之間現今的「深厚關係」,這個巴黎精品大牌似乎還不滿足,根據小J的經紀人透露,Dior預計捧上1千5百到2千萬美金(約台幣4億5千萬~6億元),簽下未來三年Jennifer在紅毯上的「禮服權」,也就是說以後你看到她現身紅毯時,絕對都是穿著Dior高級訂製服,且Jennifer還能盡情選擇自己喜愛的Dior禮服走上紅毯,這簡直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在2012、2013年宣布Jennifer Lawrence擔任Dior代言人時,創意總監Raf Simons表示自己深受《飢餓遊戲》(Hunger Games)裡的由Jennifer 所飾演的Katniss吸引,還曾這樣形容過她:「一位同時擁有古典美和強烈人格特質的魅力女星。」

事實上,包括第71屆金球獎和第20屆美國演員工會(SAG)等大型典禮,Jennifer Lawrence的個人造型師Rachel Zoe都為小J準備了Dior高級訂制服,看樣子這個「貼心的選擇」果真將為Jennifer帶來更多豐厚的收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