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迪奧香氛世家全系列香水一次看!2024最新New Look香氛以前衛醛香x古典琥珀演繹大膽無畏的當代精神

DIOR高訂香水「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龐大,常態維持在22款香水,更預計每年推出兩款新香氛,持續帶來香氛驚喜。這次就帶大家一次暸解完整的迪奧香氛世家香氛香調,還有新香以及下架味道等資訊。
DIOR迪奧香氛世家全系列香水一次看!2024最新New Look香氛以前衛醛香x古典琥珀演繹大膽無畏的當代精神

共有五大香調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每罐香氛都從頂級材料和珍稀成份中萃取。每一次的調香都好比藝術創作,每一瓶皆可以是一幅畫作,或是一首曲子,也是歌劇裡的一席詠嘆調,帶大家探索迪奧香氛之都格拉斯與柯勒諾瓦莊園的繁花氣息。

迪奧香氛世家分為果香花香調、清新花香調、馥郁花香調、性感花香調、東方花香調五款香調,預計每年推出兩款新香水,基本上會維持在22款香氛(偶爾會是23款)。

延伸閱讀


2024新香

New Look香氛

迪奧第一款香氛是在1947年誕生,與首場高級訂製時裝秀「New Look」一同問世。時尚與香氛的優雅結合,在當時是極其前衛的創舉,「New Look」自此開展迪奧高級訂製服與香氛密不可分的關係,時裝秀場也因香氣妝點而更臻完美。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New Look香氛情境圖。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New Look香氛情境圖。

當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加入迪奧之家時,他便開始思考探究「New Look」的深遠意義:「New Look不僅是迪奧品牌歷史的經典,它也已超越了本身代表的時裝系列,體現出一種深遠心境:一種體察以及重新詮釋世界的視角,它與時俱進的無畏精神與創新能量,賦予今日的我無窮靈感,為迪奧譜寫全新的香氛篇章。」

Dior迪奧New Look情境插圖。
Dior迪奧New Look情境插圖。

因此「迪奧香氛世家New Look香氛」也訴求是一款帶來「新風貌」的香水。猶如New Look系列的時裝剪裁,柔軟而不失結構線條。香氛層次鮮明而優雅,每款香氛原料共同編織出一首層次分明的香氣譜曲。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New Look香氛40ml,NT5,000、125ml,NT10,000、 250ml,NT14,8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New Look香氛40ml,NT5,000、125ml,NT10,000、 250ml,NT14,800

前調以清新滂薄的「Aldehyde(醛香)」開啟序幕,穿透力令人耳目一新。香氛核心「乳香」,在香調中扮演雙重角色,接續醛香的獨特清新感受,使香氛更添澎湃感性,同時散發神秘柔軟的感性氣韻,於尾韻與「琥珀」的深沉剛毅相互調和,激盪出前所未有的清新慵懶而不失結構張力。

清柔琥珀香調
前調:Aldehyde C12 MNA (醛香)。
中調:乳香原精。
後調:琥珀協調。

2023新香

陽光假期香氛Dioriviera

迪奧香水創作總監Francis Kurkdjian首款香氛世家創作就是2023年全新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陽光假期香氛」,靈感來自愜意的南法假期及繁忙的巴黎花都,在兩地間擺盪彷彿是迪奧世家的傳統,就像迪奧先生也曾反覆往來滋潤身心的南法和創意至上的蒙田大道,以收獲萬千靈感。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陽光假期香氛情境圖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陽光假期香氛情境圖

Francis Kurkdjian也以此讓各有特色的綠色香氣、花香和果香相互呼應,隨著調香循序漸進,「無花果」和「五月玫瑰」二重奏於焉誕生,像是嗅覺的雙人舞在南法暖陽下翩然起舞。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陽光假期香氛40ml,NT4,200、125ml,NT8,700、250ml,NT12,7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陽光假期香氛40ml,NT4,200、125ml,NT8,700、250ml,NT12,700

在花朵收成的季節,花瓣在和煦微風中搖曳,織成一望無際的繽紛花毯,此時玫瑰香氣細緻而淡雅。風與花共舞,纏捲的甜美氣息飛升向上,在空氣中肆意飄散,此時有另一道香氣悄悄蔓延,意外佔據了感官,那香氣充滿對比,既包覆又輕撫著感官,微苦卻又帶著一絲甜蜜,像是眾聲喧嘩中的獨唱,原來是調香師身後的無花果樹,在艷陽照拂下格外溫暖性感。「無花果」和「五月玫瑰」的邂逅是令人難忘而精彩的香氛二重奏。

延伸閱讀


2022新香

炙烈菸草香氛Tobacolor

Dior迪奧香氛世家炙烈菸草香氛海洋度假限量版情境圖。
Dior迪奧香氛世家炙烈菸草香氛海洋度假限量版情境圖。

炙烈菸草香氛以東方調展現馬拉喀什的獨有魅力。繚繞著豐富色彩的煙草香,像是一抹水煙,讓人依戀成癮,在甜美的果香與甜李、蜂蜜、東加豆的烘托下更加高昂,營造出迷人歡愉的快樂氛圍,喚起對旅行和自由的渴望。

Dior迪奧香氛世家炙烈菸草香氛海洋度假限量版125ml,NT8,1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炙烈菸草香氛海洋度假限量版125ml,NT8,100

2022夏天一推出就以海洋度假限量版在台灣現身,外盒換上海洋風的條紋非常吸睛。

延伸閱讀


2021新香

澄金梵尼蘭香氛Vanilla Diorama

梵尼蘭(Vanilla,就是香草)在香料界中擁有「黑色黃金」之稱,是不少名廚調味時的最愛,在香氛界中更是極為珍稀的華麗氣韻,2021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就以「梵尼蘭」為主角,打造出澄金梵尼蘭香氛Vanilla Diorama。調香師以來自馬達加斯加的波旁香草為創作核心,顛覆刻板甜味印象,釋放出略帶煙燻味的梵尼蘭氣息,與清新的柑橘果香激盪出令人驚豔的鮮明對比,呈現出獨特的木質美食香氣。

清新的柑橘果香揭開香氛饗宴,甜橙和檸檬切片的氣味接續擴散開來,於味蕾上雀躍起舞。接著迎來一抹濃烈、略帶苦澀的蘭姆酒氣息。而荳蔻、粉紅胡椒等香料則如火花般於舌尖恣意奔放。這場香氛饗宴的主角-梵尼蘭,以雍容的姿態於酣然跌宕的香氣中悠然穿梭,帶來華麗的煙燻木質氣韻,讓人沉醉不已。香氛尾韻由木質基調勾勒出溫暖終曲,滑順的可可香氣調合著沉穩的廣藿香,在綿滑檀香的包覆下,讓梵尼蘭的木質調更有個性。

而且這罐澄金梵尼蘭香氛不只刻畫梵尼蘭的意象,也是向迪奧先生最鍾愛的同名甜點Diorama致敬,一道以香草、甜橙和巧克力製作、讓人食指大動的甜點。使迪奧香氛世家-澄金梵尼蘭香氛奢華圓潤、層次鮮明,同時纏繞木質煙燻氣息,強烈撩撥感官。

延伸閱讀


伊甸岩度假香氛 EDEN-ROC

Eden-Roc伊甸豪海角酒店
Eden-Roc伊甸豪海角酒店

位於蔚藍海岸的「Eden-Roc伊甸豪海角酒店」是社會名流的摯愛。2020年這度假天堂迎來了150週年紀念,長時間以來的內斂奢華與雅緻風光,與Dior迪奧香氛世家引以為傲的香氛哲學不謀而合,因此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特別打造全新伊甸岩度假香氛,帶有暖陽氣息的花香,與海洋香調交織,襯托出這座位於蔚藍海岸濱上的傳奇度假村及其無法抗拒的美景。

伊甸岩度假香氛前調獨特的鹽味氣息,宛如晶瑩剔透的鹽粒在舌尖緩緩融化一般。接著代表悠閒假期的甜蜜氣息款款而至,馥郁的茉莉搭配椰子散發出曬過日光後的肌膚香氣。後續是蔚藍海岸的白松場景,茂密的樹葉層層交錯,飄蕩著幽幽松香,再配上帶有琥珀樹脂味道的岩玫瑰,以及鬱鬱蔥蔥的乳香樹氣息,共同譜寫出中調的香氛軌跡。最後純白茉莉散發出恬靜優雅的芬芳,為這充滿藍色海岸靈魂的香氣注入一絲甜蜜氣息。蔚藍為海、暖黃為日、翠綠為松,伊甸岩度假香氛等於一次匯聚蔚藍海岸三種色調的高雅香氣

伊甸岩度假香氛身體系列、香氛蠟燭與香氛絲巾同步推出,帶有鹽與木質香調的氣息清新舒適,彷彿沐浴於法國蔚藍海岸的陽光午後。

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2021度假限量版

迪奧香氛世家2021度假限量版情境照
迪奧香氛世家2021度假限量版情境照

另外,2021年DIOR也將經典 Toile de Jouy 約依印花幻化成草綠、緋紅、灰藍三款色彩,在香氛外盒上渲染出詩意風光。特地從迪奧香氛世家中挑選三款原有香氛換上度假限量版外包裝,分別是台灣銷售No.1的清新花香調「幸運時刻」、魅力懾人的果香花香調「牡丹香韻」,以及素負盛名的摩登蘚苔調「蒙田大道」,成為2021年年初香氛控最想入手的夢幻逸品。

延伸閱讀


迪奧香氛世家2021相關資訊

香氛(共22款,澄金梵尼蘭、伊甸岩度假香氛、沉香玫瑰木、特拉法加、玫瑰舞伶、牡丹香韻、NEW LOOK 1947、蒙田大道、晚夏茉莉香氛、傾慕之心香氛、喀什米爾、晨露玫瑰、粉紅櫻花香氛、幸運時刻、巴黎香頌、快意時光、夜之琥珀、鑲銀木、柯勒諾瓦、伊斯帕罕玫瑰、暖木印記、漫步曠野)40ml,NT3,500、125ml,NT7,800、250ml,NT11,000
香氛蠟燭(共9款,伊甸岩度假、夜之琥珀、地中海無花果、橙之花園、蒙田30、暖之東加、鑲銀木、煙燻秘息、月桂饗宴)250g,NT2,850
香氛皂(共4款,柯勒諾瓦、伊斯帕罕玫瑰、夜之琥珀、幸運時刻)100g,NT1,280
潔膚露(共8款,柯勒諾瓦、伊斯帕罕玫瑰、鑲銀木、伊甸岩度假、晚夏茉莉、粉紅櫻花、夜之琥珀、幸運時刻)350ml,NT1,950
潤膚乳霜(共7款,柯勒諾瓦、伊斯帕罕玫瑰、伊甸岩度假、夜之琥珀、粉紅櫻花、晚夏茉莉、幸運時刻)150ml,NT3,350
香氛絲巾(共6款,伊甸岩度假、塔羅香氛絲巾-星辰、塔羅香氛絲巾-幸運之輪、塔羅香氛絲巾-戀人、塔羅香氛絲巾-祭司、塔羅香氛絲巾-太陽)6cm*100cm,NT8,200
精巧奢華香氛組(幸運時刻、玫瑰舞伶、晚夏茉莉、柯勒諾瓦、蒙田大道、牡丹香韻、粉紅櫻花、特拉法加)7.5ml*8,NT5,800
2021度假限量版香氛(共3款)125ml,NT8,000
哪裡買?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高雄漢神巨蛋百貨。
2021年下架資訊:5月皇室之尊香氛、繁花氣息香氛亞洲下架,加入伊甸岩香氛。8月晨曦之美香氛亞洲下架,加入澄金梵尼蘭香氛。


2020新香

沉香玫瑰木OUD ROSEWOOD

首度使用高貴而古老、帶著動物氣息的玫瑰木。沉香玫瑰木香氛揉和多款來自中東的木質香精,加上檀香的綿密柔潤香氣,對比玫瑰木的鮮明動物氣息,架構出對比鮮明的豐富層次。 調香師:「沉香玫瑰木香以強烈並具鮮明對比的木質調,賦予此款香氛立即觸動人心的氣息。屬於東方花香調家族的一員,既深邃感性、卻又柔和有力,豐富又神秘的層次,展現無盡深沉氣韻。」

呈現暖棕色澤的DIOR迪奧香氛世家-沉香玫瑰木香氛,柔和前調如木梨果醬般香甜,亦如覆盆子般鮮明濃郁,舉手投足都展現高貴氣息。中調營造出高雅沉著的東方香氣,交織著對比鮮明的木質氣韻與沙漠般的乾燥氣息,尾音以若隱若現的蜜糖餘韻,不著痕跡地舒緩動物氣息,如同大提琴不小心流洩的沉穩低音,音律低迴繾綣,觸動心弦。

延伸閱讀


(2021/5下架)繁花氣息 SOUFFLE DE ROSE

是盛開於絲巾上的繽紛花卉。想像一條花團錦簇的絲巾,上面滿是鮮艷絢麗、美不勝收的花卉,看起來栩栩如生彷彿散發著香氣。繁花香氣柔和玫瑰、茉莉,以及晚香玉實現此意境。繫上這款溫柔氣息就好比感受到印在頸上的一記親吻。
清新花香調:茉莉、玫瑰、晚香玉、廣藿香。

下架資訊:繁花氣息香氛其實在國外一直都有,但最初台灣沒有引進,2020年11月才補上。不過2021年5月繁花氣息香氛在亞洲下市。

特拉法加TRAFALGAR

特拉法加香氛的靈感來自迪奧先生1955年所設計的一襲高級訂製禮服,耀眼的紅色成為當年高訂時裝秀的焦點,也讓「特拉法加紅」從此成為迪奧的經典色彩。

為了把這傳奇紅色變成香氛,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草莓、覆盆莓、柑橘等馥郁迸發的莓果香氣開始,勾勒出明亮微甜的莓果香調。緊接著加入黑加侖原精,形成大膽鮮明的對比。最後,紫羅蘭葉原精的綠意從紅色果香中脫穎而出,交融著廣藿香、白麝香的木質氣息,展現活力鮮明香氛層次,帶來深擊人心的紅色驚喜。

正如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所說:「這抹如火山般令人無法抗拒的鮮明緋紅,坦率地表現自我。誰能想像一款看似甜美的紅色莓果香調,竟潛藏如此迷人的驚喜?」 

迪奧香氛世家2020相關資訊

香氛(共23款,沈香玫瑰木、繁花氣息、特拉法加、玫瑰舞伶、牡丹香韻、皇室之尊、NEW LOOK 1947、蒙田大道、晚夏茉莉、傾慕之心、喀什米爾、晨露玫瑰、粉紅櫻花、幸運時刻、巴黎香頌、快意時光、夜之琥珀、鑲銀木、柯勒諾瓦香氛、晨曦之美、伊斯帕罕玫瑰香氛、暖木印記、漫步曠野)40ml,NT3,250、NT125ml,NT7,250
香氛蠟燭(共10款,夜之琥珀、鑲銀木、地中海無花果、橙之花園、蒙田30、醺香柏木、煙燻秘息、月桂饗宴、暖之東加、黑潮)250g,NT2,700
香氛皂(共6款,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皇室橙花、甜美杏仁、東方玫瑰)100g,NT1,280
洗手乳(共8款,甜美杏仁、東方玫瑰、皇室橙花、晚夏茉莉、粉紅櫻花、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 350m,NT1,800
潤膚乳霜(共6款,晨露玫瑰、漫步曠野、夜之琥珀、粉紅櫻花、晚夏茉莉、幸運時刻) 150ml,NT3,250
香氛絲巾(共30款,塔羅香氛絲巾-星辰、塔羅香氛絲巾-幸運之輪、塔羅香氛絲巾-戀人、塔羅香氛絲巾-祭司、字母香氛絲巾A~Z) 6cm*100cm,NT8,000
精巧奢華香氛組(伊斯帕罕玫瑰、漫步曠野、喀什米爾、蒙田大道、晨露玫瑰、鑲銀木、夜之琥珀、粉紅櫻花)7.5ml*8,NT5,800
哪裡買?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020年下架資訊:11月舞宴茉莉香氛、橙香大地香氛亞洲下架,加入繁花氣息香氛。


2019來台灣的22款香水

迪奧香氛世家2019年來台灣開設快閃店(2020年已轉為正式專櫃),帶來22款香氛。

果香花香調

輕盈挑逗,俏皮不羈,率真快樂,這些香氛引領你沉浸共舞。清爽柳橙,活潑的梔子花,率真佛手柑以及酸甜小紅莓,綻放洋溢情感與幸福的香氣。

(2020/11下架)橙香大地 TERRA BELLA

像是豔陽下盎然生長的橙樹,調香師:「我雕琢這款香氛,呈現一種對比。宛如一望無際的橙樹,在溫暖陽光照耀下,沐浴在阿罕布拉運河的漣漪裡。這支香氣的靈魂是南方風情,釋放細膩的橙花香氣,凸顯香桃木及柏樹香氣。」

下架資訊:2020年11月橙香大地香氛亞洲下架,加入繁花氣息香氛。

巴黎香頌 DIORISSIMA

巴黎女人灑脫從容的魅力,調香師:「這款香水滿盈著不造作的巴黎魅力。奔放的花香,與活潑的甜橙、活力奔放的栀子花親密交纏,引領出柔棉花般柔軟的麝香基調。」

(2021/5下架)皇室之尊 COLOGNE ROYALE

調香師的專屬儀式,調香師:「打造古龍水是調香師必經的歷程。皇室之尊香氛香調細膩嚴謹、原創真摯、風格獨具。頂級柑橘果香,包含佛手柑、甜橙與檸檬,襲來一股清新,經典又優雅,在既定印象中追求與眾不同。」

下架資訊:2021年5月皇室之尊香氛亞洲下架,加入伊甸岩度假香氛。

快意時光 HAPPY HOUR

甜美香醇的雞尾酒,漾起幸福滋味。調香師:「透過香氣我想喚起無憂無慮的年少輕狂。這款香氣如蔓越莓一般鮮明甜美,閃閃發光,近乎狂野,茉莉和依蘭依蘭揉合清新的花香核心。這是獻給值得被愛的女性,像是品嚐著幸福。」

(2021/8下架)晨曦之美 BELLE DE JOUR

香甜多汁又性感的梨子香調,調香師:「我喜愛這種甜美多汁的梨子香調,它彷若令人垂涎三尺的可口甜點。再加上玫瑰香調與木質調流露幾分神秘性感嫵媚的魅力,正如一位性感迷人的大膽女子。」

下架資訊:2021年8月晨曦之美香氛亞洲下架,加入澄金梵尼蘭香氛。

牡丹香韻 HOLY PEONY

雍容華貴,卻不帶刺的玫瑰。

調香師:「調製牡丹香韻香氛就像是繪製一幅魅力攝人的女子肖像畫。一縷此花非花的牡丹印象散發馥郁花香和果香,召喚出奔放的紅果芬芳。明亮的花朵氣息,帶著杏桃香的玫瑰芳澤,詮釋出女性豐滿的曲線。這款香氛散發著淺淺木質調和麝香調,從而煥發出龍涎香的魅力。」

清新花香調

輕盈優雅的清新花束為這些明媚歡快的香氛作品增添光彩。令人目眩神迷的嬌媚櫻花、象徵好運的飄香鈴蘭、柔美嬌豔的粉嫩玫瑰、加上綿長淡雅的茶香,將真摯細膩的情感娓娓道來。

粉紅櫻花 SAKURA

向纖弱嬌小卻魅力奔放的櫻花致敬,調香師:「那一天,我在日本,是一個繽紛的春天,我看見了令人讚嘆的櫻花綻放。數千棵櫻花樹在令人屏息的景致中綻放,細緻的櫻花飄散著清新細緻、卻又難以抗拒的香氣,令我難以忘懷。透過粉紅櫻花我希望可以向櫻花致敬,演繹那溫柔繚繞、略帶著玫瑰氣韻的香氣。」

幸運時刻 LUCKY

期盼好運的時刻,調香師:「迪奧先生十分地迷信,會在衣服裙擺邊上縫綴一株鈴蘭,祈求好運氣。我想透過煥發飽滿的白色花朵香氣與清新感受,表現那些縫綴在長絲緞裡、若隱若現的鈴蘭。讓迪奧先生最喜愛的鈴蘭,在香氛裡逐漸綻放。幸運時刻像是幸運符,是你希望事事順心的時候可以使用的香氛。」

晨露玫瑰 ROSE GIPSY

帶著朝露的五月玫瑰,在晨曦時刻閃耀清澈光芒。調香師:「這款香氛靈感來自對於晨曦時分五月玫瑰花田的記憶,玫瑰花瓣上盡是朝露,等待著採花人。隨著採花人輕巧地摘採五月玫瑰,空氣中飄散著鮮綠的花莖氣息,還有摘下花朵之後仍縈繞在手指的鮮明胡椒香氣。」

喀什米爾 THE CACHEMIRE

輕柔珍貴、溫暖包覆的喀什米爾毛衣。調香師:「這款香氛猶如珍貴的喀什米爾毛衣一樣柔軟,鮮明而細緻的白茶香氣揉合若隱若現的煙薰香氣,融入玫瑰瑪黛茶的氣息。喀什米爾(Thé Cachemire)是明亮的白花香氣,就像包覆肌膚的麝香氣息一般溫柔宜人。」

玫瑰舞伶 ROSE KABUKI 

日式歌舞伎的無瑕妝容。

調香師:「我希望調配出一種細緻柔美的玫瑰香調,融入如棉花般輕盈細柔的麝香,正如傳統日本戲劇中那完美無瑕的妝容。這款香氛的核心香調為玫瑰,但由白花香調輕柔擁簇。在輕撫感官的甜美香氣中,隱約襲來的青草氣息,如玫瑰的刺輕輕扎入心房。」

馥郁花香調

這一系列香氛作品以冠蓋群芳的花朵凸顯雍容氣質。香氣遊走於醉人的茉莉、馥郁甜美的玫瑰,以及令人微醺飄搖的晚香玉,展現無法抗拒的魅力。

柯勒諾瓦 LA COLLE NOIRE

歌頌迪奧先生最愛的柯勒諾瓦莊園。調香師:「柯勒諾瓦莊園是迪奧先生在格拉斯的家,每當春天時分,千葉玫瑰在這裡的花園綻放。這時空氣中瀰漫著花朵飽滿、糖蜜般的果香,繾綣不散。這款香氛猶如一首頌歌,獻給魔法般的柯勒諾瓦莊園,也獻給我的故鄉格拉斯所培育的獨一無二玫瑰花。」

蒙田大道 GRIS DIOR

當迪奧經典蒙田灰幻化成一抹香氣,調香師:「如果迪奧經典蒙田灰化為一款香水呢?蒙田灰不只是黑與白的混合,而是多種色彩的融合,成為這款香調的靈感,調和茉莉與佛手柑,揉合稚嫩青澀的濕潤氣息。色彩幻化為展現品牌精髓的香氣,千變萬化活力四射,像是巴黎女子不造作的優雅。」

晚夏茉莉 JASMIN DES ANGES

夏末初秋,茉莉最後一季採收時刻。調香師:「我特別喜歡在初秋造訪格拉斯花田,空氣中瀰漫著花朵的果香氣息。那是最後一批茉莉採收的時節,聞起來就像是花香美酒的細緻香氣。晚夏茉莉是獻給夏末的芬芳歌詠,邀請你沉浸在花果香裡,享受幾乎比糖果更甜美的杏桃香氣。」

(2020/11下架)舞宴茉莉 GRAND BAL

威尼斯舞會的性感神秘魅力,調香師:「威尼斯的舞會總是漫延著神秘氛圍,面具背後藏著優雅。茉莉以明亮細緻的花香,藏起了近乎野性的強烈氣韻。我發現那香氣有種強大、夜幕低垂時的感官魅惑,猶如一場威尼斯舞宴。」

下架資訊:2020年11月舞宴茉莉香氛亞洲下架,加入繁花氣息香氛。

NEW-LOOK 1947

花冠般的搖曳裙擺,展現NEW LOOK的女性魅力。調香師:「迪奧先生在1947年發表的New Look是我的靈感謬斯,我想要創造一款香氛,讓玫瑰與茉莉的香氣盡情綻放,就像是New Look以大量布料縫綴如花冠般的裙擺,打造如藤蔓般的腰身。而令人著迷的晚香玉,讓這款香氛更充分地展現出女性魅力與性感。」

性感花香調

宛如為肌膚留下愛的印記,又如耳畔的呢喃細語,讓人沉溺無法忘懷。以洋溢輕盈粉香的鳶尾花,散發濃郁乳香的檀木,圓潤飽滿的麝香與美味多汁的梨香,交織營造豐富而真摯的感官體驗。

漫步曠野 BALADE SAUVAGE

在無花果樹下,享受地中海陽光的溫暖。調香師:「如果你有幸造訪義大利人眼中的珍珠─帕納瑞亞島,你一定會記得那舒適輕柔的海風吹拂、火山岩在陽光照耀下散發的礦石氣息,還有花香、果香與岩玫瑰的香氣。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這些強烈感官體驗,宛如在無花果樹蔭下小憩的時光,令人想起地中海的驕陽、熱情洋溢的柑橘果香與清新微風。」

鑲銀木 BOIS D’ARGENT

一件中性白襯衫,獻給對它情有獨鍾的人 。調香師:「陰柔或者陽剛?鑲銀木不選擇性別,它像是任何人都能選擇穿上的白襯衫。細緻而富有層次的迪奧魅力,隨著經典香氣溫柔包覆肌膚。鳶尾花原精則為香調更添優雅,調和了撩撥感官的麝香,接著將引領你沉浸在神祕帶有煙薰氣息的乳香香氣裡。這款充滿對比的香調,玩味高貴花香和細心的溫柔。」

傾慕之心 DIORAMOUR

一屢在記憶中迴盪的情感,調香師:「這款香氛是一縷在記憶中悠悠迴盪的幽香,是腦海深處的動人回憶,是未因時光而淡去的情感。它是留在枕頭上的熟悉感,是留在床單上的旖旎香。鳶尾花如同溫柔的輕撫,與散發淡淡動物氣息的茉莉合而為一,演繹熱情愛戀對靈魂的激盪。」

暖木印記 SPICE BLEND

喚起異國情調的童年印象。

調香師:「我還記得,在父親的藥局中,有一款香水總是激起我的好奇心。暖木印記香氛喚起我小時候對異國情調的印象,雖然溫暖卻能感受到香料的活躍,一邊交織共舞一邊對話。像是一陣旋風來襲,卻無法預測它會點燃火焰抑或捎來清風。」

東方花香調

這一系列香水宛如溫柔綿軟的陷阱,神秘深沉,令人沉醉。煙熏香氣、皮革氣息和活潑的木香,讓你的世界飽含濃烈情感。

伊斯帕罕玫瑰 OUD ISPAHAN

如絲絨般細緻性感的東方玫瑰,調香師:「伊斯帕罕玫瑰香氛打開了一座東方宮殿之門,赭石牆壁內瀰漫攫取心神的香氣。洗淨的雙手上留下燃木的煙燻氣味,以及花露的溫柔氣息。在此美妙氛圍中,玫瑰、乳香與松脂芬芳四溢。豐腴甜美、柔情繾綣。」

夜之琥珀AMBRE NUIT

美女與野獸的邂逅。調香師:「夜之琥珀編織出兩個極端的浪漫邂逅。某個程度來說,這是美女與野獸的香氣體現。這款香把琥珀的幽暗氣息與土耳其玫瑰柔美淡雅的氣質完美調和。這兩個鮮明強烈的香氣,是力與美的對話,愈是對立就愈是相互吸引。」

迪奧香氛世家2019相關資訊

香氛(共22款,玫瑰舞伶、牡丹香韻、皇室之尊、NEW LOOK 1947、蒙田大道、舞宴茉莉、晚夏茉莉、傾慕之心、喀什米爾、晨露玫瑰、橙香大地、粉紅櫻花、幸運時刻、巴黎香頌、快意時光、夜之琥珀、鑲銀木、柯勒諾瓦、晨曦之美、伊斯帕罕玫瑰、暖木印記、漫步曠野)40ml,NT3,250、125ml,NT7,250香氛蠟燭(共10款,夜之琥珀、鑲銀木、地中海無花果、橙之花園、蒙田30、醺香柏木、煙燻秘息、月桂饗宴、暖之東加、黑潮)250g,NT2,700
香氛皂(共6款,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皇室橙花、甜美杏仁、東方玫瑰)100g,NT1,280
洗手乳(共8款,甜美杏仁、東方玫瑰、皇室橙花、晚夏茉莉、粉紅櫻花、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 350m,NT1,800
潤膚乳霜(共6款,晨露玫瑰、漫步曠野、夜之琥珀、粉紅櫻花、晚夏茉莉、幸運時刻) 150ml,NT3,250
香氛絲巾(塔羅香氛絲巾-星辰、塔羅香氛絲巾-幸運之輪、塔羅香氛絲巾-戀人、塔羅香氛絲巾-祭司、字母香氛絲巾-A~Z) 6cm*100cm,NT8,000
精巧奢華香氛組(伊斯帕罕玫瑰、漫步曠野、喀什米爾、蒙田大道、晨露玫瑰、鑲銀木、夜之琥珀、粉紅櫻花)7.5ml*8,NT5,800
哪裡買?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