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金秀賢玩時尚穿搭不遜女神,揭秘連外星人都愛的大牌時裝

都敏俊教授其實也是個十足的“大牌控”,只不過為了配合劇情的需要,這位原有著400年生活歷練,性格低調謹慎的大學教授往往選擇顏色和款式較為低調的服裝。

Editor / VK Photo / 各品牌

金秀賢玩時尚穿搭不遜女神,揭秘連外星人都愛的大牌時裝

隨著SBS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熱播,主演金秀賢拿來拍賣的線衫也創下了令人無法想像的價格記錄。在慈善拍賣中,金秀賢的一件穿過的針織衫被出價5億韓元,令人咋舌。

當人們都把目光聚集到女主角千頌伊身價不菲的衣著造型時,卻極少有人發現,我們的都敏俊教授其實也是個十足的"大牌控",只不過為了配合劇情的需要,這位原有著400年生活歷練,性格低調謹慎的大學教授往往選擇顏色和款式較為低調的服裝穿搭。

但是眼尖的編輯還是要在此"揭發"都教授那顆"悶騷"的心,盤點劇中被金秀賢穿過的各種大牌時裝。都說"都教授"有三寶:球鞋、西裝、身材好。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教授的球鞋、西裝還有其他單品都是什麼來頭,又有哪些大牌時髦到連外星人也HOLD不住!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金秀賢 飾)時尚穿搭

作為資深宅男的都敏俊,整部劇作簡直就是他的個人“毛衣秀”,這也是被很多人吐槽的“點”之一,誰在家還要穿戴如此整齊呢! 

8 seconds 毛衣

教授你都已經這麼帥了,還要用大牌毛衣作為居家服?韓國品牌8 SECONDS,取名為 叫8 SECONDS 是因為這家店想要在8秒之內俘虜顧客的心~

都說外星人不怕冷,所以在極寒的深冬,教授也可以只穿一件小夾克就搞定包括海風呼嘯的遊艇場景,或者淩晨零點鐘出門的戲份。相信這幾款造型剪裁別致的夾克,很多人已經開始在搜同款了吧。 

Kenzo夾克外套

造型剪裁別致的 kenzo 夾克

穿出門去超市的夾克也是大有來頭,備註 千頌伊穿的是2014春夏 Burberry 最新款粉色外套歐!

Moncler Gamme Bleu

法義混血的Moncler在2009年發展出高級男裝系列Gamme Bleu,由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操刀,讓經典的歐洲頂級羽絨衣品牌融合極具視覺張力的美式設計。

法國設計師品牌 sandro

都說外星人不怕冷,所以在極寒的深冬,教授也可以只穿一件小夾克就搞定包括海風呼嘯的遊艇場景,或者淩晨零點鐘出門的戲份。相信這幾款造型剪裁別致的夾克,很多人已經開始在搜同款了吧。

都教授低調到讓我們感覺似乎他就沒換過衣服,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單單是深色系的大衣外套,都教授就換了不下20套,而且套套都是男款大牌。 而且這部劇還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只要你長得帥,就算把大衣領子立起來都不土!

Thom Browne 軍大衣

修身剪裁的軍大衣,襯托都教授修長身型。

都教授帥氣的金色錶款是哪個品牌?

Bulgari 寶格麗Octo系列計時碼表

都敏俊教授用它計算著女主角千頌伊上課遲到的時間,遲到還要用計時碼表計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