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都看得到!高甜CP製造機《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愛的迫降》都是出自同一編劇之手!

《愛的迫降》剛剛收播拿下21.6%的好成績,打破同台三年前《鬼怪》18.6%的紀錄,除了男女主角玄彬以及孫藝珍甜死人的演技表現,曲折揪心的劇情更是吸引觀眾入坑的原因。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Netflix都看得到!高甜CP製造機《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愛的迫降》都是出自同一編劇之手!

回顧7年前,由全智賢以及金秀賢所主演的超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收播拿下了28.1%的超驚人紀錄,2016年再度找來全智賢與李敏鎬搭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最高收視紀錄也有18%的傲人成績,編劇朴智恩的神手功不可沒。

2009年首度執筆電視劇劇本,《賢內助女王》是她的首部作品,4年時間撰寫《來自星星的你》除了是全智賢在主演多部電影後,首次回歸電視劇擔任女主角的作品,由金秀賢更是因為本戲造成全亞洲轟動,因此接下許多廣告代言,絕對是金秀賢演藝史上最重要的作品,沒有之一。



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與全智賢合作,是李敏鎬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播出後再度引起追劇熱潮,全智賢戲中全身上下的單品,讓當季各大精品品牌笑呵呵,帶動了強大的買氣。


2019年《愛的迫降》,找來愛意滿滿的玄彬以及孫藝珍CP,以南北韓禁忌之戀為背景,再度寫出了過去較少有的電視劇題材,用甜滋滋的愛情,帶出了南北韓人的無奈,用愛融化彼此的不解與對立,超高收視率,成為2020年自新冠肺炎發生以來最讓人感到溫暖的話題。


金手編劇朴智恩往後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驚喜的作品呢?全世界的粉絲都在期待。《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愛的迫降》三部作品全集數目前在Netflix都看得到,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