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美桌布全輯!迪士尼網羅好萊塢巨星、歌后、體壇天王化身童話主角

迪士尼(Disney)風靡全球,連好萊塢大明星都臣服於這個專門打造夢想與童話的魅力之下。在迪士尼之前,有誰想過A咖演員、歌手、甚至連球星會願意一起在同一個鏡頭下拍攝宣傳照?
最美桌布全輯!迪士尼網羅好萊塢巨星、歌后、體壇天王化身童話主角

Text/ Chan Photo / www.doctordisney.com/

迪士尼Disney風靡全球,連好萊塢大明星都臣服於這個專門打造夢想與童話的魅力之下。在迪士尼之前,有誰想過A咖演員、歌手、甚至連球星會願意一起在同一個鏡頭下拍攝宣傳照?

一切起源於迪士尼在2007年的百萬夢想年the Year of a Million Dreams計畫,當時請到攝影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女攝影師Annie Leibovitz來掌鏡,並找來了許多名人一同共襄盛舉,像是如今已是好萊塢性感女神代表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歌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早升格當媽咪的超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去年退休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相偕化身真人版仙杜瑞拉、白馬王子等,一連串下來真的大牌明星看不完!

不過如果你以為這系列就此完結可就錯囉!由於大受全球粉絲歡迎,迪士尼決定繼續拍攝,陸陸續續又找來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演技越來越受肯定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永遠帥氣逼人的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詮釋近年的人氣新動畫《魔髮奇緣》、《勇敢傳說》和《神鬼奇航》等,讓人再次感受迪士尼的神奇魔力。

不知道接下來,迪士尼會找哪兩位大明星來演出《冰雪奇緣》裡的兩位公主Elsa和Anna呢?真的好令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