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最俏皮紳士男星!亂入紅毯惡搞全記錄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大偵探福爾摩斯》(Sherlock)英國BBC影集在全球知名度大開,甚至連英國首相卡麥隆2013造訪中國大陸時,在個人微博上歡迎民眾提問,都被大批網民詢問:「第三季到底何時開播!?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便足以見識到這位來自21世紀的福爾摩斯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班奈狄克Benedict Cumberbatch最俏皮紳士男星!亂入紅毯惡搞全記錄

Text/ Wen Photo/ www.buzzfeed.com/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因《大偵探福爾摩斯》(Sherlock)英國BBC影集在全球知名度大開,甚至連英國首相卡麥隆2013年造訪大陸時,在個人微博上歡迎民眾提問,都被大批網民詢問:「第三季到底何時開播!?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便足以見識到這位來自21世紀的福爾摩斯到底有多大的魅力!

延伸閱讀

Benedict Cumberbatch(以下簡稱BC)曾經詮釋過許多的不同角色,在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裡有著超乎常人的敏銳洞察力和古怪的反社會人格,《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裡是位冷酷無情的高智慧罪犯,《危機解密》裡的則是亦正亦邪的存在,還有《哈比人歷險記》中惡龍史茅格和死靈法師的幕後配音也都是他…….。

銀幕上的他勇於挑戰各種角色,本人其實是位不折不扣的高材生,畢業於曼徹斯特大學戲劇系與倫敦音樂與戲劇藝術學院,來自英國的他有著令人沉醉的英國腔、優雅的紳士舉止,但私底下的BC卻是有些調皮,喜歡將劇組人員逗得開懷大笑,我們在紅毯上也經常可以看到可愛幽默的小朋友舉動,像是日前的第86屆奧斯卡紅毯上,原本走在前頭是一本正經,卻突如其來地在搖滾天團U2在紅毯拍照時亂入,來個背後大跳躍高舉雙手還一臉驚嚇樣,簡直比前面的主角群U2還搶鏡,此舉讓BC也登上了美國Yahoo頭條。不過後來據本人表示,他是真的太興奮可以和偶像們合照到,所以才會有這樣的「驚人之舉」。

BC這個突來的可愛舉動讓網友們開始惡搞瘋傳(而且也不是第一次BC在做出逗趣舉動後被惡搞了)!最後甚至還粉絲被做成了書籤,如此一來BC就可以無所不在地亂入你的生活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