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鎂光燈追逐的零瑕疵男子-張根碩

剛結束電視劇《漂亮男人》的張根碩,接受《Marie Claire Korea》的專訪,他認為“藝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一種商品一個品牌。外表光鮮亮麗沒有瑕疵,並不代表就完美了。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通透的玻璃箱子,一個沒有瑕疵的人。”
鎂光燈追逐的零瑕疵男子-張根碩

Editor / VK  Photo /marieclairekorea.com

如今的娛樂圈可謂眾星璀璨,演技和面貌並存的星星代代相繼,隨著眾多影視劇的熱播,一個個炙手可熱的新星逐漸走進觀眾們的視線。身為南韓「亞洲王子」的張根碩(Jang Keun-Suk),被日本媒體評為「新韓流四大天王」之一。

張根碩五歲時以童星身分出道後,2001年與BoA一同拍攝了SK電信的電視廣告而聲名大噪。與樸信惠共同主演SBS《原來是美男》,劇中飾演一個偶像團體中的隊長,在全亞洲造成很大的轟動,他也因此踏入頂級韓流明星之列。2011年,他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專輯《Let me cry》,成功奪得ORICON公信榜冠軍,成為在日本第一位出道就拿到ORICON公信榜冠軍的海外歌手。 

剛結束電視劇《漂亮男人》的張根碩,接受《Marie Claire Korea》的專訪,他認為“藝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一種商品一個品牌。外表光鮮亮麗沒有瑕疵,並不代表就完美了。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通透的玻璃箱子,一個沒有瑕疵的人。”  現在的他只想一邊休息,一邊討論下一部作品,他說:“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一直當一名演員。我不能保證以後選擇的所有作品都能受到大家的喜愛,但是我堅信比起嬌艷多姿的假花,美麗真實的真花更有生命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