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32歲 張根碩 退伍變回美型王子!入伍前一度崩壞,「規律生活、保持運動習慣,改變靠的是決心。」

剛退伍不到兩個月,原來給人美男印象的張根碩,入伍前崩壞發福的模樣還歷歷在目,而經過社會役的正常作息調養,以及靠著運動的意志力,近期復出又再度能看見他帥氣的模樣。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32歲 張根碩 退伍變回美型王子!入伍前一度崩壞,「規律生活、保持運動習慣,改變靠的是決心。」

有肉並不是壞事,但是身為藝人,對於自己的身材外貌管理是基本保養,對於大眾也有正能量釋放的作用。以《原來是美男》走紅亞洲的張根碩,在入伍前的那一兩年,持續上升的體重以及發福的外型,讓人忍不住替他捏把冷汗,看起來不是特別健康的氣質,讓他因為暴走發福的模樣,一下登上了熱搜排行榜!

不過還好,經歷兩年的兵役期,雖然當的是社會役,不過開始更加注重身體健康的他,再次以美男的形象現身,對比先前的身材,讓許多粉絲都替他開心。他表示,規律的生活,改變了他的思想和身體,因為過去有失眠問題,後來都靠著運動解決了,持續飲食控制與鍛鍊的結果,終於有了成效。


而對於過去崩壞的形象,張根碩也表示不會去避開,他認為是好是壞都是自己,只有坦然地面對自己,才能更加去改進自己原來不在意的壞習慣,才有辦法越來越好。從改變體態到思想的成熟,張根碩的回歸,看來身心靈都準備好了,讓人期待他的新作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