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是男生也會被融化,女神徐若瑄Vivian 唯美婚紗照曝光

2014年初不敗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他們的婚紗照終於曝光,老公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帶Vivian徐若瑄去自己由13歲就開始求學及成長的第二故鄉澳洲,展開4日3夜的婚紗照拍攝旅程。
不是男生也會被融化,女神徐若瑄Vivian 唯美婚紗照曝光

Editor / VK  Photo /翻拍網路

2014年5月10日,不敗女神徐若瑄(Vivian)年初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今日他們的婚紗照終於曝光,老公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帶Vivian徐若瑄去自己由13歲就開始求學及成長的第二故鄉澳洲,展開4日3夜的婚紗照拍攝旅程。 

Vivian徐若瑄 愛情語錄

關於愛情,沒有選擇的。妳選擇不相信,日子怎麼過?

徐若瑄的愛情一向很受媒體矚目。先前美麗佳人編輯貼身訪問過Vivian,問她婚姻到底有沒有這個需求? 幸好 Vivian 從來沒有像夢露一樣傻氣。她想生活,但生活裡並非一定要有婚姻。憑藉著從骨子裡深深散發出的勇氣,就算被這樣一個柔軟優美的身形給束縛住靈魂,多數人只閱讀她的標籤,她還是每天鼓勵自己、要求自己。

至於一輩子的承諾,當時她緩緩而有點提防地說:「婚姻這件事,我不是很明白,到底有沒有這個需求。我還沒有找到答案,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那麼絕對,或者這是不是愛的保證。我只希望碰到一個人,能夠疼我一輩子到老,哪怕我變胖變醜,都會在我身邊,這個比婚姻還要重要如果我真的要結,我就不要離。如果婚姻跟交男女朋友一樣,幹麼還要簽約?」

如今萬分恭喜Vivian徐若瑄找到與他緣定今生的人,在甫曝光的婚紗照中Vivian身穿近百萬訂制的婚紗,一件綴滿蕾絲充滿高貴古典美,另一件則是帶點搖滾味,相當有特色。 而取景方面就由Fremantle假日市集塗鴉牆、波浪岩、金黃麥田區到天鵝湖,兩人臉上都掛住幸福滿瀉的笑容。Vivian升格人妻後定居新加坡,7月就回到臺北艾美酒店舉行歸寧喜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