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帥慘了!Beckham獨家首登《Marie Claire》中國版封面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來到中國。即使成名多年,走到哪都是媒體寵兒的他卻一點也不恃寵而驕,依舊安靜謙和,甚至帶著一絲羞澀。出入都有人員擁簇的他,到了現在還是會在進出門口時為身邊的女性開門,果真紳士風度十足。
帥慘了!Beckham獨家首登《Marie Claire》中國版封面

Source/ Marie Claire嘉人網 Edit/ Wen Photo/ www.marieclairechina.com/, DR

即使只是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以讓所有女人陷入瘋狂...這位風靡全球的前足球金童(甚至可以說是最知名的足球員)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日前來到中國,他的現身引起數千人圍觀。

即使成名多年,走到哪都是媒體寵兒的他卻一點也不恃寵而驕,依舊安靜謙和,甚至帶著一絲羞澀。出入都有人員擁簇的他,到了現在還是會在進出門口時為身邊的女性開門,果真紳士風度十足。

此回走訪中國,最主要是出席JAGUAR中國區品牌大使記者會外,David Beckham也接受了《Marie Claire》中國版6月號的獨家專訪,並登上封面!和我們談到他的足球生涯、他的商業成功、他的甜蜜家人,當然還有他身旁的女人(在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身上,我們應該不能用「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來稱呼她)。

2013年底出版的同名自傳裡,Beckham主動提及英格蘭輸掉的一場比賽。他形容自己當時的感受是「我感覺我的胃都凍結了。」在這之後的16年終,Beckham留下許多驚人的紀錄和成績,也成功完成了他的商業轉型。當時的未晉級,現在回首確實是Beckham人生的重要轉捩點。如果一本傳記一定需要一點「浪子回頭」之類的戲劇性元素,那麼,對於他來說,這可能是其人生唯—件感到懊悔的,除此之外的David Beckham,簡直完美得無可挑剔。

2013年5月正式宣佈退役的足球金童,畫下一段落的足球生涯,David Beckham卻未退出我們的視野,放眼望去,他的代言遍及各領域,從運動到時尚、從電子到汽車,甚至連速食都不放過,還有誰能有如他一般的強大魅力,吸引各個族群的目光?

問他最滿意自己扮演的哪個角色?雖然有些出乎意料不是足球員,卻不意外的答案,「我的孩子們的父親」,Beckham本人親口說出這是他人生最大的成功。多少運動員夢寐以求的「國家隊隊長」身份只能屈居他心中的第二。這個「有子有女萬事足」的型男老爸,滑開手機,桌布就是自己的小孩和老婆,而且還辛勤地每天更換,今天是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明天是他的掌上明珠小哈潑Harper Beckham,老婆維多利亞在他的生命中更是意義重大,是她成就了今日的David Beckham。

做父親的總是擔心寶貝女兒的未來,我們不禁要問那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哈潑呢? Beckham只有溫柔的笑著,「一切就看她自己的選擇」。不過試想,最該擔心的人,其實應該是Beckham家未來女婿吧!雖然現在就在擔心可能有些操之過急,但要通過貝家4名菁英男子的層層考驗,想來就不自覺想替「他」捏把冷汗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