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哥你怎麼看?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與超殺女Chloe Moretz搭肩滑板情露餡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1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被拍到與大兩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相約溜滑板,他們兩人是不是現正戀愛ing?
大哥你怎麼看?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與超殺女Chloe Moretz搭肩滑板情露餡

Text/Sophie Photo/達志影像

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15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近日被拍到與大兩歲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相約溜滑板,他們兩人是不是現正戀愛ing?

年僅17歲就紅遍全球的美國童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其實她有四個像王子一樣的親哥哥,如同台版桃花小妹,她出入皆有哥哥陪同護駕,親密程度讓人誤以為是情侶,這次與布魯克林約會,不曉得有沒有經過哥哥們的同意?

布魯克林也不是省油的燈,身為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長子,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時尚圈走跳,日前更被發現在倫敦咖啡店打工,靠自己的能力賺錢,這麼好的教養,哥哥們應該會手下留情吧!如果真的蹦出火花,Brooklyn Beckham和Chloe Moretz這個組合其實也讓人覺得非常合情合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