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閃爆!Olivia Palermo結婚啦!帥老公Johannes大曬愛的宣言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和帥氣未婚夫Johannes Huebl終於結婚啦!!Johannes更寫到,「星期日特別報導:婚禮part 1,我們終於結婚了!和我最美麗的新娘」
閃爆!Olivia Palermo結婚啦!帥老公Johannes大曬愛的宣言

Text/ Wen Photo/ www.oliviapalermo.com, instagram.com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和帥氣未婚夫Johannes Huebl終於結婚啦!!在極具意義的1314一生一世跨年求婚後,這位來自德國的帥氣男模今日終於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大方公開兩人婚禮的婚紗和西裝照,短短不到30分鐘就吸引上萬網友按讚,Johannes正式宣布兩人真的結為夫妻囉,「星期日特別報導:婚禮part 1,我們終於結婚了!和我最美麗的新娘」,還甜蜜地下了 #JustMarried 的標籤,幸福完全藏不住~


兩人選擇在遠離紐約市中心的Bedford附近的一座綠蔭公園,在藍天白雲的見證和親朋好友的祝福下,進行一場神聖又浪漫的婚禮儀式。而從Johannes的instagram上看來,這場溫馨的私人小婚禮可能只是他們慶祝的開端,會不會和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舉辦多場風格不同的結婚派對和眾人分享喜悅呢?

被譽為「最會穿的」時尚名媛Olivia Palermo在婚禮這天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她穿上自己最喜愛的婚紗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的作品,一件素面的Cashmere薄毛衣混搭古典蕾絲蓬紗裙,前常後短的設計讓Olivia看起來愜意卻十分有型,果真一如她婚前接受訪問時所說的一樣,不是又重又長的誇張婚紗,而選擇以自己平日擅長的風格詮釋,完全不落俗套,再搭配她最喜愛的柔美的中分綁上低馬尾,低調但精緻的氣質妝容,僅稍微加強睫毛的部分,展現一種清新柔軟的簡單浪漫氛圍。

身材高大精壯的Johannes Huebl則選擇了Marc Anthony Hambur的全白西裝,就好似白馬王子的化身,再以深藍的Charvet領帶和Etro袋巾抓出視覺重點,和Olivia Palermo的寶藍色Manolo Blahniks高跟鞋相呼應,用輕鬆的藍色為整體風格化下最完美的點綴。不過最美的風景當然是幸福洋溢的Olivia和Johannes囉!

就在眾人都在觀察Olivia Palermo的無名指有沒有戴上婚戒、是否早已偷偷嫁作人妻的時候,Johannes Huebl突然地在他的instagram公開婚訊,讓期待這場婚禮的網友真是備感驚喜。事實上,周六時Johannes就曾上傳一張Bedford一處公園裡一棵5百年老樹的照片,但當時還以為又是一次周末小旅行。現在終於Olivia和Johannes長達六年半的遠距離戀愛修成正果,不禁讓人更期待這對銀色夫妻未來的動態,請繼續閃爆大家的眼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