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短髮惹到她?紐西蘭天才少女蘿兒 Lorde「我死都不會剪頭髮」

喜歡電子搖滾的樂迷想必對蘿兒Lorde這個名字不陌生吧!自紐西蘭的創作女歌手蘿兒,她發行的單曲和專輯不但在全球獲得廣泛好評。
短髮惹到她?紐西蘭天才少女蘿兒 Lorde「我死都不會剪頭髮」

Edit/ Luise Photo/ 達志影像

喜歡電子搖滾的樂迷想必對蘿兒 Lorde 這個名字不陌生吧!來自紐西蘭的創作女歌手蘿兒,她發行的單曲和專輯不但在全球獲得廣泛好評,更獲得2014葛萊梅獎年度歌曲與最佳流行歌手兩項大獎!

在澳洲舉行巡迴演唱會的她,在Twitter貼上了自己在舞台表演時甩髮的氣勢模樣。並緊接著說:「基本上我大概死都不會把我的頭髮剪掉,跟我的手和腳一樣,頭髮也是我跳舞時的一部分!」

除了她的特殊嗓音和音樂風格,蘿兒的個人特色莫過於是她那頭濃密的黑捲髮了。只要蘿兒演唱到激動時,她就會甩動頭髮、任憑它狂野亂舞。頭髮就是蘿兒肢體表演的一部份,隨著歌曲一起舞動的髮絲,不僅是蘿兒的秘密武器,同時也是她的魅力來源。也難怪蘿兒會說,她絕對不會剪去她的頭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