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你們就直接承認啦! 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清潭洞約會直擊!

本來已經沉寂好一段時間的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的誹聞,因為上次GD自己上傳冰桶挑戰一個不小心把點名水原希子的影片流傳出去,而讓粉絲們再度關注到這對誹聞情侶的動向。而一向行事低調小心的兩人這次終於不小心被拍到了!
你們就直接承認啦! 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清潭洞約會直擊!

Text/Chloe Photo/Dispatch

本來已經沉寂好一段時間的韓團一哥G-Dragon和超模水原希子(Kiko Mitsuhara)的誹聞,因為上次GD自己上傳冰桶挑戰一個不小心把點名水原希子的影片流傳出去,而讓粉絲們再度關注到這對誹聞情侶的動向。而一向行事低調小心的兩人這次終於不小心被拍到了!

不久前在冰桶挑戰後,兩人似乎就被民眾直擊在日本宮古島約會。而就在昨天於首爾時尚文青區清潭洞,G-Dragon和水原希子共同參加朋友派對時,終於被媒體抓個正著。兩人密集的交談和親密的互動,實在閃瞎了不少人的眼睛!

►「還有我親愛的希子!」 韓國天團一哥G-Dragon終於承認戀情了?!

雖然有不少粉絲會心碎,但其實兩個人無論是外貌或是興趣都相當適合呢!粉絲們就抱著愉快的心情祝福他們吧!不過也建議他們可以直接承認戀情了,之後也不用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囉!

►【街拍速報】日本超模水原希子親自示範!專屬亞洲女孩的夏日完全指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