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會說法語、最年輕封面人物...你絕對不知道的6件事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為女性發聲,舉凡是PO上自拍影片請大家支持婦女節、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嗆土耳其總理...等。

Text/ 瑞希 Photo/ Emma Watson instagram, Marie Claire US&UK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會說法語、最年輕封面人物...你絕對不知道的6件事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為女性發聲, 舉凡艾瑪華森PO上自拍影片請大家支持婦女節、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嗆土耳其總理。  除了這些,艾瑪私底下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新奇小秘密,看看這位高材生女神有什麼其他可愛的小趣事。

 1、她是一位貓奴

每一位與艾瑪華森合作過的劇組都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艾瑪華森是一個貓奴。她有養兩隻貓,一隻叫Bubbles一隻叫Domino,艾瑪說自己就連在拍戲的時候,貓咪都得隨侍在側「牠們兩個小傢伙都很乖,不會亂跑也從來不會打擾其他工作人員,我真的很替我的貓咪驕傲。」十足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孩子般誇獎。

 2、哈利波特系列中,她最愛的是...

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中飾演乖寶寶高材生妙麗,對於哈利波特的劇本和書籍可說是瞭如指掌的她,透露自己在《哈利波特》這七集中,最喜歡『阿茲卡班的逃犯』,她表示自己喜歡天狼星。

 3、常投身公益活動

她當過評審,艾瑪華森除了常投身公益活動,也常對時事議題發表看法,早在2004年,艾瑪華森就曾擔任過電影獎評審 (First Light Film Awards),與她一起做評委的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4、名字為紀念艾瑪的奶奶

有個很優雅的全名艾瑪(Emma)的確是她的名字,但她其實有個很長的中間名,叫做艾瑪夏洛特度瑞華森(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名字來自艾瑪的父親,為紀念艾瑪的奶奶而取的。

 5、最年輕的封面人物

15歲就登上時尚雜誌封面艾瑪華森形象始終保持良好,加上具備高學歷與美麗外型,讓她成為各家時尚雜誌的寵兒,除了當過《Wonderland》的客座編輯,更在15歲就成為美國版Vogue封面,成為Vogue史上最年輕的封面人物。

 6、會說法語

她會說法語艾瑪的父母親都是英國人。不過在艾瑪小時候,父母因工作關係曾搬到法國住過幾年,因此艾瑪也會說法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