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7個理由 證明查寧塔圖從內到外都好性感!

4/26是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生日!早在他與亞曼達拜恩斯演出《足球尤物》時,希編就注意到了這位看起來壯碩不好欺負,笑起來卻非常古意的男孩。

Text/瑞希 Photo/ Channing Tatum instagram

7個理由 證明查寧塔圖從內到外都好性感!

時光荏苒,當年清新的亞曼達拜恩斯如今變成了崩壞的女星,查寧坦圖的演藝事業卻越來越茁壯,十分上進的他從《舞出真我》、《舞棍聚樂部》中的奶油肌肉小生,逐漸在《暗黑冠軍路》中與史提夫卡爾的對手戲,讓人驚艷於這位男演員的進步。

查寧坦圖有著令人垂涎的肉體、俊俏的外表和迷人的演技,他對自己家庭的守護、對老婆的疼惜,也讓他得到眾多女粉絲的死忠票!為了慶祝他的生日,希編蒐羅了他在instagram上幾張讚數相當高的照片,這些照片也證明了查寧坦圖的確是每位女孩理想的老公類型呀!

無時不刻上傳自己的工作花絮照

熱愛工作的查寧坦圖每一天都會在instagram上描述自己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讓粉絲能更貼近他的日常生活,是一個很樂於分享的人。

 

陪老婆去做指甲

查寧坦圖的老婆Jenna Dewan在自己生日的時候,逼迫她老公查寧陪她一起去做腳指甲,看照片裡的查寧坦圖非常樂在其中,儼然就是老婆說什麼,照聽就是的節奏呀!

 

從來不避諱自己對老婆的愛

查寧坦圖在instagram上除了秀工作花絮外,也會放很多自己跟老婆小孩的合照,查寧坦圖在專訪中透露自己現在都是以家庭為重,希編不免大嘆有這種老公真是好呀,一天到晚開啟曬妻模式,都不必自己炫耀。 (自動幫他老婆發聲)

對粉絲很好

粉絲替查寧的電影《舞棍聚樂部》用心刻了木板,查寧坦圖開心地在IG上分享並道謝!

 

喜歡各種文化

查寧坦圖喜歡旅行,理由是旅行可以讓他更認識當地的風土民情,而且他也很喜歡跟老婆Jenna兩人單獨出國玩。

 

喜歡寵物

看到一個魁梧的壯漢抱著小隻的狗寶寶,畫面真是說不出的可愛呀!左邊是他的太太Jenna

 

穿西裝超帥

OK,這是希編自己開的私人理由!這樣的好身材就是屬於西裝呀,查寧坦圖真不愧是穿也好看,不穿也好看,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好糾結 

 

看完他 instagram 幾張重點照,不難發現他的IG內容真的滿豐富的,是不是應該按個追蹤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