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曼達塞佛瑞優雅登英國版《美麗佳人》8月號封面 直言:「我想生小孩!」

《熊麻吉2》除了將再度見識到"雷雷夥伴"約翰(馬克華柏格飾)與泰迪的搞笑無厘頭功力外,這回最大的亮點,則落到了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身上,看甜姐兒化身菜鳥律師,呼麻髒話通通來,尺度超大,最新她更抹上紅唇,優雅登上英國版《美麗佳人》8月號封面,並坦言超想生小孩!
亞曼達塞佛瑞優雅登英國版《美麗佳人》8月號封面 直言:「我想生小孩!」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K、IMDB

《熊麻吉2》除了將再度見識到"雷雷夥伴"約翰(馬克華柏格飾)與泰迪的搞笑無厘頭功力外,這回最大的亮點,則落到了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身上,看甜姐兒化身菜鳥律師,呼麻髒話通通來,尺度超大,最新她更抹上紅唇,優雅登上英國版《美麗佳人》2015年8月號封面,並坦言超想生小孩!

延伸閱讀


和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戀情穩定發展的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29歲的她受訪時表示很想當媽媽,她說:「我覺得我的卵子一個一個在死掉,看來我需要加把勁,我真的非常想要小孩,非常想要當媽,這已經想了2年了,雖然說我還沒準備好,但有誰是準備好的呢?」

曾透露自己有焦慮症和恐慌症的她,也大方承認有接受治療課程,認為焦慮這件事是相當普遍的,它不像心臟問題或是眼睛受到感染,去看醫生後照顧好自己就行,但心理的健康不一樣,不是因為你頭腦有問題才會產生焦慮,並表示接受治療是為了適應生活!

不得不承認,從當初《辣妹過招》中的傻大姐我們就愛上她,一直到《媽媽咪呀》、《鐘點站》、《悲慘世界》、《A片女神深喉嚨》,然後是現在的《熊麻吉2》,看著她不斷突破自我和嘗試,always帶給所有人驚喜,精靈美女的女神魅力,想必只會越來越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