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我超怕無聊,一個甜美工作狂的自白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已悄悄佔據了我們性感女神排行榜上的一位,是始於《鐘點戰》(In Time)裡踩著YSL高跟鞋為愛走天涯的浪漫少女、或《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中被眾人捧在掌心的純真花朵、還是《媽媽咪呀》(Mamma Mia!)裡滿懷好奇心的青春女孩。先不論你對她的印象來自哪一部電影,都不能否認我們的目光總是默默被這個有著靈性大眼睛的好萊塢女星所吸引。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我超怕無聊,一個甜美工作狂的自白

Text/ Wen PHoto/ www.wmagazine.com/

不知何時,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已悄悄佔據了我們性感女神排行榜上的一位,是始於《鐘點戰》(In Time)裡踩著YSL高跟鞋為愛走天涯的浪漫少女、或《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中被眾人捧在掌心的純真花朵、還是《媽媽咪呀》(Mamma Mia!)裡滿懷好奇心的青春女孩。先不論你對她的印象來自哪一部電影,都不能否認我們的目光總是默默被這個有著靈性大眼睛的好萊塢女星所吸引。

還記得她初次登上大螢幕的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那個以胸部預測天氣的傻妹嗎?當時她不若正如日中天的女主角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亮眼、也不比第一反派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搶眼,卻恰如其分地擔任電影裡的綠葉。不了解Amanda Seyfried的人或許會以為她就真似許多飾演過的角色般甜美、個性又帶了點浪漫天真,不過據本人表示,她其實是一個「害怕無聊」的積極女孩!

Amanda Seyfried為《W Magazine》4月號拍攝了一組全新封面,在此期專訪中,她雖先小小地抱怨被迫中斷得來不易的假期重回工作崗位,但卻也坦承自己的心底的確住著一個工作狂的靈魂,落後的進度彷彿夢靨般追趕著她,要是無法如期完成,她就覺得自己度過了失敗的一天。

「我想我開始想念工作了……」,這就是Amanda Seyfried放假回來的第一句話!雖然外表像個美麗洋娃娃,但她做起事來直率又果決。仔細研究起她的履歷,才發現這個年僅28歲的性感女神,早已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劇本:愛情電影《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到傳記電影《A片女神:深喉嚨》(Lovelace),多元的電影類型可以看出她對角色的精挑細選,對未來的義無反顧。

Amanda Seyfried就是一個有著甜美外表的工作狂,她的成名絕不是運氣、不是爆紅,是血液裡的大膽、個性中的積極造就了今日的她。2014年4月號的《W Magazine》讓Amanda換上多套比基尼,不造作不扭捏,只要涉及工作和專業,她就樂在其中,勇於接受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