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阿湯哥」也瘋對嘴?湯姆克魯斯宣傳《不可能的任務5》拼了

《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有多熱?問問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就知道,日前他上 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兩人來了一場對嘴生死鬥,完全不計形象演出,絕對是給他賣力度加200分!
「阿湯哥」也瘋對嘴?湯姆克魯斯宣傳《不可能的任務5》拼了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

《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有多熱?問問「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就知道,日前他上 Jimmy Fallon的《The Tonight Show》,兩人來了一場對嘴生死鬥,完全不計形象演出,絕對是給他賣力度加200分!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除了正忙宣傳新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的國度》,這回在Jimmy Fallon的脫口秀上更大展對嘴功力,演唱The Weeknd的《Can’t Feel My Face》,以及Meat Loaf的《Paradise By the Dashboard Light》,要和Jimmy來個正面對決,唱到都跪下來。而Jimmy選擇的則是滾石合唱團的《Undercover of the Night》與正義兄弟的《You’ve Lost That Loving Feeling》,究竟誰勝誰負,就由各位來判斷啦!

每每總是看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電影中玩特技,沒想過他竟然還有對嘴絕活,而日前被爆出愛上22歲嫩妹助理,也可能是為了新片上映炒作,無論如何,只能說為了做宣傳,「阿湯哥」還真的是豁出去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