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盤點長腿歐巴趙寅成帥照!186公分、高顏值帥臉,根本是完美天菜

他是《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的帥作家張宰烈,也是《霜花店:朕的男人》中皇帝的秘密小情人,186公分高加上顏值爆錶的帥臉,趙寅成已是男男女女心中的完美天菜。

Text / Ren Photo / 趙寅成台灣後援會臉書、達志影像、偶像劇劇照、李光洙Instagram

盤點長腿歐巴趙寅成帥照!186公分、高顏值帥臉,根本是完美天菜

現在是戲劇一哥的他,可是從模特兒開始起步,2004年後接演《峇里島的日子》一炮而紅,唇紅齒白的奶油樣深受姐姐們喜愛。在《霜花店:朕的男人》更是豁出去,首次大尺度和朱鎮模與宋智孝有激情全裸床戲,性感演出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討論度瞬間飆高。

以《沒關係,是愛情啊!》和孔孝真的感情戲,浪漫程度逼死一票網友,戲外更和歐逆傳演出真感情。趙寅成還和同劇演員李光洙、EXO的D.O相聚,3人合照受到粉絲們瘋傳,也讓人彷彿又回到劇中一般。送上長腿歐巴的帥照特輯一次看,口水請記得擦一下!

20歲的歐巴,超級稚嫩

 2002年演出《射星》還像個高中大男孩

 

2004年演出《峇里島的日子》

 

 

2005年演出《春日》

 

 2008年演出《霜花店:朕的男人》

 
 

2009年入伍

 

2013年演出《那年冬天風在吹》

 
 

2014年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

 和李光洙、D.O聚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