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趙寅成攜手車太鉉、韓孝周演出《夫婦的世界》導演新作《Moving異能》

韓媒報導,趙寅成有望與韓孝周、車太鉉領銜主演電視劇《Moving》 。

Edit╱Candice Chiang Photo╱網路

趙寅成攜手車太鉉、韓孝周演出《夫婦的世界》導演新作《Moving異能》

Moving異能》改編自姜草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描述一群擁有隱藏超能力的高中生及其父母的故事,是一部奇幻冒險題材的電視劇。近期導演熱門電視劇《Misty》和《夫婦的世界》的毛完日將擔任《Moving》的導演,劇本則會由原著姜草改編撰寫。

延伸閱讀


趙寅成眾望矚目的回歸?!

若趙寅成確定演出《Moving》,這將會是繼他特別出演 tvN《Dear My Friends》之後,眾望矚目的回歸。對於曾主演人氣電視劇《射星》、《巴厘島的故事》、《春日》、《那年冬天,風在吹》、以及《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趙寅成,粉絲們都抱著極高的期待,相信他將會在《Moving》中展現既往的過人演技。

《Moving》積極進行選角

消息指出,韓孝周和車太鉉皆有望與趙寅成領銜主演。如果這次三人確定出演,《Moving》將會是韓孝周繼 2016 的 MBC《W兩個世界》回歸電視螢幕,而公認為趙寅成好友的車太鉉則終於能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和《Radio Star》以外,首次與好友趙寅成在電視劇中合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