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人美心也美!林志玲2016慈善年曆「隨性旅行,用心生活」

林志玲推出「隨性旅行,用心生活」2016年曆,還特別遠赴土耳其、義大利,以及美國紐約取景,希望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視野,一起去旅行。
女神人美心也美!林志玲2016慈善年曆「隨性旅行,用心生活」

Text / Ren Photo /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對於慈善事業總是不遺餘力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從2010年開始推出第一本慈善年曆,每年一發,今年來到第7年,最新推出「隨性旅行,用心生活」2016年曆,還特別遠赴土耳其、義大利,以及美國紐約取景,希望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視野,一起去旅行。

 在我們看來是張張美美的圖片,不過林志玲旨在積極投入兒童的學習教育和健康醫療,藉由旅行累積能量,期望所有人用愛心來改變孩子們的未來,每一次義賣所得皆捐助弱勢兒童教育與兒童醫療計畫、女性健康議題倡導、災害救濟與急難救助等項目。2016志玲姊姊慈善年曆於9/12(六)開始預購,一起來響應公益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