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出道了啦!連小S都認輸的高人氣綜藝小天后---許老三

出道了啦!連小S都認輸的高人氣綜藝小天后---許老三

Text / Ren Photo / 小S臉書

現在最火紅的星二代之一,你絕對不能不認識(或是說不可能不認識)她,沒錯,就是小S的淘氣愛女許老三!
 
 
人家常說老么總是鬼靈精怪,才4歲的許老三貌似符合這一項,最常跟著小S大做鬼臉、嘟嘴賣萌的,她可是搶第一,拍照pose可是五花八門,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甚至還有網友設立許老三臉書粉絲團,你說夠不夠紅?
 
 
甚至許老三難得去探媽媽的班,在場所有人都開始搶拍她,氣的S在臉書po文:「她出道了!來探我班,結果大家都在拍她!我竟然輸我女兒,什麼跟什麼嘛!還好我身材還贏她!」
 
 
而她肯定還遺傳了S的幽默感,某次S在廁所擦保養品,老公許雅鈞Mike在大號,許老三和S聊一聊最後拍拍媽媽說:「爸爸大便比你臭!」還有一次是小S騎腳踏車摔傷後,再度載著女兒上路時,許老三不只叫她騎慢點和戴安全帽,還直言:「爸爸是不是比較會騎?」無厘頭的言語實在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只能說母女兩人的互動太有趣,要說有誰能夠成為S的接班人,想必非許老三莫屬啦!
 
(鬼臉有做得比我好嗎你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