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討喜許老三露面了!許家三姊妹合體拍攝時尚畫報,詮釋秋冬必備的奶茶色穿搭

在台灣最受矚目的星二代,想必小S的三位女兒絕對在榜上,這回許家三姊妹首度合體,為時尚品牌Jorya拍攝2020秋冬形象廣告。

Photo/Jorya

討喜許老三露面了!許家三姊妹合體拍攝時尚畫報,詮釋秋冬必備的奶茶色穿搭

不論你是喜歡許曦文Elly的厭世感、許韶恩Lily的空靈感,又或是許老三許曦恩Alice俏皮的模樣,找上Elly擔任亞洲區代言人的時尚品牌Jorya,最新登場的2020秋冬形象廣告一次邀請許家三姊妹入鏡,詮釋氣質、帥氣、性感等不同穿搭風格。


擔任亞洲區代言人的許老大Elly,對於形象廣告的拍攝可以說駕輕就熟,不管是與妹妹們合體的氣質穿搭,或是自己一人的微露性感的帥氣穿搭,全都難不倒她。這次與妹妹們首次合體拍攝,果真沒讓大家失望,在三人的詮釋下,展示今年秋冬最時尚的穿搭選擇。

不過最吸睛的,還是首次與姊姊們一起拍攝畫報的許老三,招牌捲髮造型再現,有別於以往討喜俏皮的模樣,身穿近年最夯的奶茶色針織毛衣,搭配格紋下身在鏡頭前跟姊姊們一起大展時髦態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後許家三姐妹又會有哪些合體活動,實在叫人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