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情場浪子婚不婚?!李奧納多:「當時間到了它就會發生。」

細數好萊塢的情場浪子,除了現在和嬌妻戀情穩定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休葛蘭Hugh Grant、強尼戴普Johnny Depp,甚至是年輕小夥子哈利Harry Style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肯定是在花名榜上。

Text / Ren Photo / 達志

情場浪子婚不婚?!李奧納多:「當時間到了它就會發生。」

李奧納多鍾情超模,歷任女友都是辣上加辣,從吉賽兒邦臣、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到托妮伽恩Toni Garrn,相差16歲的辣模凱莉洛貝琪Kelly Rohrbach,原本兩人還時常大方曬恩愛,走到哪黏到哪,甚至一度傳出可能閃婚消息,不料據說卻因工作繁忙,交往半年的戀情最後還是告吹。

47歲的李奧納多回歸單身,再度成了黃金單身漢一枚,不過日前受訪時,他也透露了自己對婚姻的看法,他說:「當時間到了就會結,事實上,你沒辦法預測婚姻,你也沒辦法計畫,它要發生時就會發生。」

似乎號稱名模殺手的他目前還是憑著感覺走,一切順其自然路線,可能哪天遇到了某位辣到極致的超模時,立馬閃婚也不一定(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