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甜蜜都是裝的?「布裘夫婦」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驚傳將宣告離婚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愛情長跑將近12年,一同撫養6個小孩,先前裘莉切除雙側乳房和卵巢摘除手術時,當時兩人的互相扶持,讓人很難想像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

Text / Ren Photo / 達志

甜蜜都是裝的?「布裘夫婦」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驚傳將宣告離婚

據說他們私底下的生活時常發生爭執,為了不讓孩子們擔心,所以盡量在他們和眾人面前表現親密,但卻彷彿貌合神離。最大的原因是布萊德彼特受不了安潔莉娜裘莉不喜歡聽別人的意見,因此常常在溝通上有困難,便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而雙方貌似已經在談論離婚一事,也可能會在近期公開這件事。 

 

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愛情長跑將近12年,一同撫養6個小孩,先前裘莉切除雙側乳房和卵巢摘除手術時,小布也都不離不棄的守在身旁,當時兩人的互相扶持可是所有人對婚姻的嚮往,實在讓人很難想像會演變成這樣的局面,如果此事為真,未來小孩如何照顧肯定是一大難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