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更是「環保鬥士」

李奧納多在電影《神鬼獵人》中大吃生肉、一鏡到底的逼真演技讓許多影迷為之動容,更讓許多粉絲們上網聲援一定要讓他拿到小金人!

Edit/Wow Photo/CatchPlay

李奧納多不只是《神鬼獵人》更是「環保鬥士」

比起獎項肯定,其實李奧納多心裡更在意的是「人性與環保」,接受訪問時他說:「希望能藉著這部電影傳達人類生存的價值以及對環境保育的重視,我甚至無法跟不重視氣候變化與環保的人在一起。」看來這似乎也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擇偶條件之一。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出席於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已有「環保鬥士」之稱的他,因長期獻身人道環保公義而獲頒「水晶獎」殊榮,李奧納多在致詞時,再度呼籲各界對「人道關懷」與「環境保育」的重要性,而他也說:「我們不該讓貪得無厭如煤礦、石油及天然氣等無良企業來決定人類的未來,你們用壯大公司資產來掩蓋逐漸摧毀地球的事實,夠了就是夠了,你們自己知道,這個地球也知道,你們對地球造成的傷害,終將逃不過歷史定罪。」

李奧納多強而有力的致詞,立即獲得全場如雷掌聲,而他也承諾將終身獻身「環保與人道公益」來拯救地球,並再度以自己基金會的名義捐出1500萬美金於環保公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