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過77小時沒休息!克里斯普瑞特無怨言、享受工作的正能量

如果讓你超過77小時都沒闔眼,等於是超過3天都沒好好睡覺休息,大多數的人想必已經發瘋,更何況如果這事發生在工作上,下一步或許就是直接遞辭呈了吧!

Text / Ren Photo / 達志

超過77小時沒休息!克里斯普瑞特無怨言、享受工作的正能量
而這樣的情況就發生在男星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身上,從《星際異攻隊》到《侏羅紀世界》,克里斯已經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星,當然這也讓他的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他表示早先曾因為了忙拍《星際異攻隊2》和《Passengers》兩邊跑,自己醒著的狀態已經超過77小時,但他卻沒有怨言,依然是滿滿的正能量,他藉此還想向所有人分享自己的感觸。
 
 
「我正在做我喜歡的事,對我來說其實感覺不像在工作,雖然它真的是工作沒錯,但我很享受,並抱著開心以及感激的心撐過來,我想要鼓勵所有人去追夢......15年前我充滿和現在一樣的熱情,但是我的機會很少,必須要努力賺錢甚至挨餓。」克里斯普瑞特說自己以前常要煩惱如何賺取汽油費,還得吃沙丁魚罐頭,雖然日子過得艱辛,但他從來沒有讓自己有退路,也從來不會停止相信自己有天會成功,從來沒有
 
 
能夠支撐克里斯普瑞特熬過那段日子,他說做任何事千萬不要放棄:「無論需要多長時間,記得要持續的給自己施點壓力,勇敢的去追尋夢想吧!」在他接演許多大片之前,可是睡過帳篷,甚至有過無家可歸、流浪的生活,但他堅信自己會成功,並為此而努力,現在38歲的他終於翻身,成為好萊塢人氣男星,卻一點都沒有傲氣,也更珍惜自己所獲得的一切。
 
 
不放棄、保有熱情,並愛自己所做,相信這是克里斯普瑞特不斷激勵自己通往夢想的3大不可或缺的因素,各位,此刻請拋開埋怨的心,讓自己也充滿源源不絕的動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