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跨越北極圈的愛情!電影《我的蛋男情人》看林依晨、鳳小岳零下12度雪地談情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講述劇情已屆適婚年齡、渴望婚姻的都會女子,與多年男友分手後,選擇凍卵來等待下一段完美愛情到來的故事

Edit / Ren Photo / 逆光電影

跨越北極圈的愛情!電影《我的蛋男情人》看林依晨、鳳小岳零下12度雪地談情

林依晨、鳳小岳首度合作電影

這是林依晨與鳳小岳首度合作的愛情輕喜劇《我的蛋男情人》,特別遠赴北歐取景拍攝,成為首部跨越北極圈拍攝的台灣電影。一向非常怕冷的林依晨,遇上每日低溫只有零下近12度的天氣,坦言各式保暖內衣襪子塞了滿滿一箱,在這樣寒冷的環境下要醞釀情緒更是蠻困難,比如有一場戲她必須直接趴躺在雪地上演出,僅管隔著厚厚的衣服,身體還是有種凍到半身不逐的感覺。

鳳小岳則表示,除了不上戲時盡量待在室內,保暖小撇步就是每天早上固定運動暖身加上大量的薑茶來增溫,鳳小岳說當地居民看到他在旅館旁邊的小公園打太極時,不少人露出驚訝的表情,他說:「也許他們以為我是外星人吧!」

故事中的女主角做了凍卵的決定後,更加渴望去到跟她的卵子一樣冰冷的世界,在冷凍食品廠工作也熱愛冷凍食物的她,遇上了崇尚天然和新鮮食材的美食大廚,意外擦出愛情火花。 

電影在2016年9月23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