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自拍就像小情侶!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曾傳戀上巴西足球男神內馬爾Neymar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繼貝帥長子布魯克林之後,傳出克蘿伊和巴西足球小鮮肉內馬爾Neymar曖昧,甚至內馬爾還在Snapchat上傳兩人的影片,甜蜜對鏡頭玩自拍,根本就像一對小情侶。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Twitter

自拍就像小情侶!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 曾傳戀上巴西足球男神內馬爾Neymar
而其實克蘿伊老早就是內馬爾的頭號粉絲,早在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克蘿伊就曾好幾次在Twitter上表示好感,寫下:「內馬爾好可愛。」、「想念我的內馬爾。」在2016年年初她更直接標記內馬爾,希望他去看她的新電影《第5毀滅》,互動貌似相當緊密。

 
 
 
 
據傳影片是在巴黎拍攝,內馬爾特別在休假時飛到法國和克蘿伊密會,就算還沒有交往,兩人也交情之好也可見一斑,克蘿伊曾表示自己不想跟太年長的人談戀愛,而內馬爾年紀對她來說剛剛好,許多網友也表示他們倆很配,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