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熱門話題

巴西足球最強10號「內馬爾Neymar」11個故事!驚喜宣布二度當爸

足壇發電機是他!曾出演Netflix《紙房子》、現任女友是梅西妻子閨蜜?關於巴西足球王牌前鋒內馬爾(Neymar)的11個故事大解密!

Photo/IG@neymarjr

巴西足球最強10號「內馬爾Neymar」11個故事!驚喜宣布二度當爸

2022世足賽巴西隊前鋒「內馬爾(Neymar)」的11個故事公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式展開,令人熱血沸騰的精彩賽事不斷,除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的足球巨星梅西C羅外,曾拿下5次世足賽冠軍的森巴軍團巴西也被視為本屆的奪冠大熱門隊伍,而被譽為巴西國腳的內馬爾(Neymar),之前因傷而錯失世足賽冠軍的機會,在巴西下場賽事開始前一起來看看關於內馬爾(Neymar)的6個故事吧!

2022世足賽巴西最新戰況:


內馬爾Neymar驚喜宣布二度當爸

足壇巨星內馬爾(Neymar)在4月19日與辣模女友比安卡迪(Bruna Biancardi)驚喜宣佈喜訊,兩人將迎來第一個孩子,內馬爾也在ig曬出女友的孕照甜蜜表示:「我們夢想著有你的到來,為你的來臨做好了準備,你的存在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幸福,讓我們每天更加快樂。你將來到一個美好的家庭,有你的哥哥、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大家已經非常愛你了!孩子,快點來吧,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隔著螢幕都可以感覺到兩人的幸福泡泡啊!

內馬爾Neymar世足受傷

而在2022世界杯足球賽首戰將對上賽爾維亞,對手犯規次數高達9次,創下了本屆世足賽單場被犯規次數最高的紀錄,也讓內馬爾(Neymar)在首場戰役中右腳踝扭傷,根據外媒《Eurosport》與《ge》報導,內馬爾因為腳踝傷勢,暫定缺席世足小組賽!


而目前外媒最新報導指出Neymar的傷勢比預期更加嚴重,目前正在積極治療當中,如果傷及韌帶至少需要3週的恢復時間,世足賽上恐怕就無法再見到他華麗的球技,一起替他集氣加油,希望腳傷快點好起來,繼續帶領森巴軍團邁向冠軍之路啊!

巴西隊在世界杯一路過關斬將,16強淘汰賽將碰上「太極虎」南韓,而讓球迷最關注的莫過於巴西王牌球星內馬爾會不會出賽?而據外媒報導指出,巴西總教頭回應如果一切順利,就會上場!

延伸閱讀


內馬爾追平傳奇球星比利(Pele)的77顆紀錄

2022世足賽金靴獎的熱門選手內馬爾(Neymar)再8強賽對上克羅埃西亞,兩隊在比賽中互不相讓,堅持到延長賽第106分鐘時,內馬爾打破僵局踢進了關鍵進球,也是全隊中唯一的進球得分,是他生涯中為國家隊攻進77球,也追平了傳奇球星比利77顆進球的紀錄!

巴西止步世足8強賽,無緣晉級4強

但最終巴西在PK大戰以2:4不敵克羅埃西亞,內馬爾還沒上場點球,就已經確定敗給了延長賽王者克羅埃西亞,讓奪冠熱門隊伍巴西止步世界杯足球賽前8強!

看到內馬爾落淚的模樣,克羅埃西亞球員佩里希奇(Ivan Perišić)的兒子雷奧(Leo)像內馬爾跑去,由於他穿著克羅埃西亞的球衣,一度被保全阻攔前進,但發現他是特別為了向內馬爾打氣時,Neymar便破涕為笑和雷奧(Leo)握手與擁抱,完全是本場賽事中最暖心的畫面啊!

來自比利(Pele)的鼓勵:「你的傳奇尚未結束!我會繼續為你的每一個進球而高興,就像我在球場上看到你的每場比賽一樣。」

球是圓的!賽事難以預測,當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時,許多人都認為曾5度奪冠且陣容相當豪華的巴西將會成功晉級,但沒想到最終還是敗給了防守難以突破的克羅埃西亞,而傳奇球王比利也關注著世足賽的動向,面對內馬爾在賽事中的表現也給予了很大的肯定與鼓勵,認為Neymar的傳奇還沒結束,還是能持續締造全新的紀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4年後在2026世足賽上再度看到內馬爾華麗的球技,再度帶領巴西邁向大力神盃吧!


足壇發電機

內馬爾(Neymar)堪稱足壇發電機,除了在球場上有精采的表現外,他的情史也相當豐富,感情生活多彩多姿的他,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據傳11年間就換了20位女友,從名模、演員到好萊塢女星通通有!

而在當時唯一讓內馬爾承認的女友只有(Bruna Marquezine),舉手投足充滿著風情萬種的魅力,兩人交往時間長達5年,但最終仍沒有走進婚姻中。


內馬爾Neymar現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

沒想到內馬爾現任女友居然與前任女友撞名,也叫布魯娜(Bruna Biancardi)!現任女友來自巴西,同時是一名演員及模特兒,深邃精緻的五官搭配著零贅肉的火辣身材,真的是美翻天了!而她其實是梅西老婆的好友,外媒也紛紛猜測兩人極有可能是透過梅西妻子牽線認識的!就不知道這次布魯娜(Bruna Biancardi)是否能讓情場浪子內馬爾浪子回頭啦!


11歲的兒子大衛盧卡(Davi Lucca)

雖然30歲的內馬爾至今還沒走入婚姻,但他其實有一個11歲大的兒子大衛盧卡(Davi Lucca)!內馬爾在19歲時意外成為了爸爸,當時他的足球生涯正邁向巔峰,消息曝光後也震驚了各地球迷,而他也在球隊的支持下,擔起成為爸爸的責任。


在兒子出生後的隔年與生母分手,但他依然用滿滿的愛在照顧兒子,兩人不只是父子,也是好友!在內馬爾的IG上時常可以看到他分享與兒子的相處點滴,完全是曬娃魔人,看著兩人充滿愛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


曾與梅西Messi、蘇亞雷斯Suarez組成「MSN」黃金鐵三角組合

內馬爾在巴塞隆納效力期間曾與梅西及蘇亞雷斯組成被視為歷史級的「MSN」,鋒線組合,三人合力下,讓巴塞隆納隊接連奪下西甲、國王盃與歐冠,成為史上第一支兩奪「三冠王」的球隊!

內馬爾滾

2014年Neymar首度參加世界杯足球賽,當時率領著巴西隊踢進4強,最後因為傷勢而無法繼續出賽,最終巴西錯失奪取2014世足賽冠軍的機會; 2018世足賽上內馬爾力求表現,甚至展現出讓球迷驚呼連連的「內馬爾滾」,當時蔚為風潮,甚至被製成各種梗圖,而巴西最終遭到比利時淘汰,再度與冠軍獎杯擦身而過!2022世足賽也是內馬爾足球生涯中第三次參加,也希望能夠帶領巴西隊挑戰第6座世界杯冠軍的紀錄!

曾出演Netflix《紙房子》

《紙房子》是一部西班牙搶劫犯罪影集,顛覆了人們對於搶劫的印象,毫無冷場出色的故事劇情,與獨特的敘事手法,讓這部影集成為Netflix史上最多人觀看的影集之一,而內馬爾也是《紙房子》頭號粉絲!

而內馬爾其實有出現在《紙房子》第三季中,當時的他更開心表示:「能夠參與最喜歡的神劇演出,就像是美夢成真。」Neymar在影集中飾演客串角色Joao,分別出現在第6集和第8集中,大家有發現內馬爾的身影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