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SHINee老么要來啦!泰民確定5月訪台宣傳

這是真的!SHINee超人氣團員老么泰民確定來台灣啦!

Edit / Ren Photo / avex taiwan KPOP

SHINee老么要來啦!泰民確定5月訪台宣傳
睽違一年六個月,泰民推出第一張正規專輯《PRESS IT》,也決定以個人歌手身分訪台,除了將在五月中進行訪台宣傳行程,5/21【六】當天晚上,還會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名為「泰民 TAEMIN『PRESS IT』SHOWCASE」新歌發表會,讓大家近距離感受泰民身為個人歌手的超強舞台魅力。
 
 
泰民為了《PRESS IT》特別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專輯封面與音樂錄影帶,在曾經拍攝過〝星際爭霸戰〞的場景拍攝這次主打歌《Press Your Number》的音樂錄影帶,以分身為概念呈現「國際帥盜」的主題,有趣的是,在此次個人專輯的宣傳海報中,泰民更一人飾演兩角,呈現深情接吻的姿勢,引起眾多歌迷熱烈討論!
 
 
新歌發表會資訊
凡購買泰民 TAEMIN第一張正規專輯『PRESS IT』SHOWCASE台灣限定特別版即可入場,其中A版或B版任一版本皆可,售價為新台幣1500元,外加票券處理手續費新台幣80元,共計新台幣1580元,購買者不須另外負擔運費,名額有限,售完為止。
 
4月23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