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胡歌、彭于晏都是伴郎!「十三爺」袁弘德國大婚顏值爆表

繼「四爺」吳奇隆和劉詩詩峇里島浪漫婚禮之後,《步步驚心》裡的「十三爺」袁弘也要結婚啦,婚禮遠赴德國霍亨索倫古堡舉行,就連胡歌、彭于晏和馬天宇都是伴郎行列,帥度力拼新郎。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胡歌、彭于晏都是伴郎!「十三爺」袁弘德國大婚顏值爆表
 
彭于晏
 
馬天宇
 
現年33歲的袁弘和未婚妻張歆藝相差2歲,去年才認愛,感情相當穩定,今年決定步入禮堂互訂終生,日前袁弘也才幫張歆藝過完生日,現場浪漫程度羨煞眾人,而「四爺」的大婚小倆口也攜手出席沾喜氣,算是搶先見習婚禮。
 
日前小倆口慶祝張歆藝生日
 
一同見習隆詩大婚
 
而兩人除了常合體放閃,對於談情說愛也很有一套,時常在微博發肉麻情話,像是張歆藝就曾寫下:「幸福是不知不覺餵肥了彼此,還渾然不覺。」、「兩個人在一起,要舒展得天上的雲,風來了就一起随風而去,風停了就在一片藍天静静地抱在一起。這是最好的愛戀。」字句都能感受到陷在愛情當中的甜蜜!
 
 
而在浪漫婚禮過後,正式升格為袁夫人的張歆藝感動表示:「德國時間凌晨三點,不勝酒力的我從徬徨中醒來。是的,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之前是一場夢,今天更像是一個美夢,一場不願意醒來的美夢。上帝在你愛他之前就已經在愛你了,我感謝所有。感謝你袁弘,謝謝你愛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