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愛六塊腹肌!艾蜜莉亞克拉克竟然也瘋男人的Dad Bod?

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后」到《我就要你好好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無疑是所有男人的夢幻天菜,令女孩們羨慕的,更是她每齣戲都和能男神們一同出演,像是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以及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等。

Text / Ren Photo / Emilia Clarke's Instagram

不愛六塊腹肌!艾蜜莉亞克拉克竟然也瘋男人的Dad Bod?
 
不過日前談到理想型,艾蜜莉亞卻坦承不愛這些鮮肉款,「我知道,他們真的很夢幻!每個和我合作的演員都太完美了!」貌似真正能夠吸引她的不是身材也不是外表,她內心底的理想型,其實是偏愛有腦袋而且有趣的男人。
 
 
「我喜歡超級聰明,而且可以逗我笑的人,甚至有Dad bod(老爸身材),我不需要6塊腹肌,但那些演員真的都太完美。」艾蜜莉亞這樣說,而她也疑似趁機和李奧納多告白,問到為何還單身,她回:「沒有人追求,而且如果李奧納多決定不再和超模約會。」
 
 
沒想到艾蜜莉亞竟然也哈Dad Bod,爸爸肚的魅力果然也讓女人無法抗拒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