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今夜最性感!麥可法斯賓達超犧牲「冰凍21點」大挑戰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為了宣傳電影《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真的豁出去了!

Edit / Ren Text、Photo / 威視電影、youtube截圖、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今夜最性感!麥可法斯賓達超犧牲「冰凍21點」大挑戰

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為了宣傳電影《為妳說的謊The Light Between Oceans 》真的豁出去了!他上《吉米法隆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和主持人吉米大玩「冰凍21點」,不過輸的人就要把一大瓶冰水倒進褲子裡。

前兩局麥可都獲勝,中間還故意停止倒水折磨吉米,不過第三局原本想停留在17點的他,最後因為坳不過現場觀眾的要求而爆點,果然被吉米倒水進褲子時,可以看到他表情超有戲,一邊嘶吼一邊燦笑,最後吉米更將整桶冰水倒在麥克的下半身,誇張的表情笑翻全場,不過人帥真好,即便如此狼狽,麥可仍被網友封為今夜最性感!

究竟有多爆笑,看影片就知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