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帥的壞蛋!《自殺突擊隊》中的隱藏版鮮肉

好帥的壞蛋!《自殺突擊隊》中的隱藏版鮮肉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劇照、Instagram、dailymail

 
DC的超級反派英雄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無疑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電影,除了新一代小丑找來44歲的不老男神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詮釋,火辣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也成整部嬌點,是男女都愛的性感寵兒。
 
不要看他們的一臉怪邪扮相,沒想到許多人卸下驚人的妝容後,各個都是鮮肉等級,來,現在就為大家進行卸妝大賽,這幾位隱藏版帥哥你都認識了嗎?
 
傑寇特尼Jai Courtney / 「迴力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
迴力鏢隊長是DC世界內最著名的壞蛋之一,是閃電俠的主要敵人,來自澳洲,很巧,傑寇特尼就是澳洲人,30歲的他最常演的就是反派和硬漢,讓人近期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在《分歧者》中飾演無畏派的艾瑞克啦!
 
 
一臉壞到底的他,不只擁有一身健壯肌肉身材,那雙電眼加上微微的絡腮鬍,最後再露出一絲邪笑,你絕對無法跟他冷靜對眼10秒。
 
 
 
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 / 「燄魔El Diablo」
燄魔的外型像極了刺青名模殭屍男孩Rick Genest,先前Zombie Boy被遮瑕膏塗滿全身之後,真面目竟然是一位大帥哥,只能說燄魔也是如此。
 
飾演他的男星傑赫南德茲2011年曾和克莉斯汀鄧斯特主演過《美麗癡狂》,其他還有《恐怖旅舍》系列,最新則出演蜜拉庫尼絲喜劇《阿姐萬萬醉Bad Mom》,這次為了《自殺突擊隊》他還犧牲剃髮變光頭。不過在變成光頭之前,本人則是一位濃眉熟男,不曉得是不是雙魚座的關係,他的眉宇之間,總是有種多愁善感的迷人魅力,你們有被電到了嗎?
 
 
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 / 「軍官和小隊指揮Rick Fla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關注過他,喬爾金納曼跟吸血男(or新泰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一樣,都是出產自瑞典的帥哥,光身高就190cm,眼睛還是褐色的,《機器戰警》可說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有著Model體格的他,這回穿上軍裝使壞,你說這在制服控的男女心中,不是極品那是什麼?
 
 
最後送上3帥合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