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從男護士到《鬼怪》殿下,歌聲更超有魅力的小鮮肉:金旻載

從男護士到《鬼怪》殿下,歌聲更超有魅力的小鮮肉:金旻載

Text / Ren  Photo / 金旻載Instagram、劇照 

有看《鬼怪》的人,孔劉歐巴的魅力不用我們多說,而這位在劇中飾演李棟旭前世──少年版「王黎」的新生代男星金旻載,則是你不能錯過的小鮮肉。

私下的金旻載是個愛笑的大男孩,瞇起眼睛露出一口白牙燦笑時真的擄獲人心,外型神似呂珍九,也有人說撞臉宋仲基,除了《鬼怪》,他也曾在多部人氣夯劇中現身,包括《浪漫醫生金師傅》、《製作人》,2015年時主演《第二個二十歲》備受關注,更憑《浪漫醫生金師傅》拿下2016年SBS演技大賞新星賞。

天蠍座的他對於工作相當全力以赴,也積極嘗試不同領域,除了戲劇演出,唱歌跳舞也難不到他,不僅為《第二個二十歲》獻聲原聲帶,擔任《Show! 音樂中心》主持人時也有特別演出,翻唱人氣女團GFRIEND的《Me Gustas Gu (오늘부터 우리는)》,會演又會唱,讓人漸漸的會深陷在他的才華當中,據傳接下來他還將在新劇《當你沉睡時》和李鐘碩合作。

這位大男孩也喜歡在個人IG耍帥裝萌,你Follow了嗎?@real.b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