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萊恩,無庸置疑,你是最棒的。」《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再奪影后,萊恩葛斯林害羞表情成焦點

「萊恩,無庸置疑,你是最棒的。」《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再奪影后,萊恩葛斯林害羞表情成焦點

Text / Ren  Photo / Catchplay

 
繼抱走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回再度憑《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驚喜之餘,限時致詞還讓她緊張地語無倫次,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她表示:「在這個混亂的時局,我很感激能成為在座各位的一份子,一群願意反映社會現況並為世界帶來喜悅和希望的人。」也大讚坐在台下的萊恩葛斯林:「萊恩,無庸置疑,你是最棒的。」只見萊恩害羞地摀嘴偷笑,兩人互動可愛又成話題。
 
 
事後她接受訪問時,也給了現在的年輕女孩一些建議,她說:「我真的希望她們能夠完成高中學業,因為我不能完全確定我做了什麼,我認為成為一位有創造力的人,真的是我生命中最棒的禮物,也很感激讓我能探索更多人和故事。任何人如果想要藉由成為演員來變得有創意,或是以這種方式來探索他們的人生,這是很棒的事,我會給你們所有的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