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只趙寅成、宋仲基,每個合作完都想跟他變好友!「魔性男人」李光洙的5大Squad友誼圈

「長頸鹿」李光洙可以說是療癒系男子,充滿不正經細胞,讓人開懷大笑難以自拔,他就像擁有某種魔力不斷拉你深陷其中。只要跟他合作過的藝人,通通被他的魅力給折服。

Edit / Ren Text 、Photo / Marie Claire Korea 翻譯 / 懿芳

不只趙寅成、宋仲基,每個合作完都想跟他變好友!「魔性男人」李光洙的5大Squad友誼圈

1. 如家人般的Running man

榮獲2016年年末SBS演藝大賞最優秀獎的李光洙,在發表得獎感言前,眼眶早已泛紅。他在二十六歲那年遇見Running man,在八年的時間裡和節目共同成長,陪他一路走來的Running man伙伴,看到他得獎也與有榮焉,一起紅了眼眶,尤其是平常愛與他鬥嘴、情同親姐弟的宋智孝,更是流下了淚水。相信Running man成員們今日依舊不停地奔跑,以求能替今年二月即將結束的節目畫下完美句點。雖然節目劃下了休止符,但期望這份如家人般的深厚感情,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2. 搜尋其一便會連帶出現相關搜尋語的黃金人脈

這是一個以車太鉉為精神支柱,演藝圈當中的私人集團。集團的基地為趙寅成家,成員包括林周煥、宋仲基、李光洙、金宇彬,當他們有煩惱或是沒有通告時,會各自來這裡相聚。尤其是宋仲基和李光洙,更經常是彼此的相關搜尋語,兩人的關係妨如靈魂同伴者,他們曾一起前往泰國曼谷旅行,以慶祝宋仲基退伍,如今若是在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上沒有看到李光洙來擔任嘉賓,甚至會令人有種失落感,彷彿缺少了什麼似的。宋仲基更曾說過,若是自己不當演員,應該會當李光洙的經紀人,充分展現了他對好哥兒無限深厚的感情。兩個男人的友誼,這些演員的組合,小編絕對支持到底。


3. 「哥哥吃飽了嗎?」李聖經 & 朴寶英 & 庭沼?

李聖經曾在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裡,與李光洙有過精彩的對手戲。她是相當出名的義氣派,「光洙哥」所在之處,無論是running man或首映會、慶功宴等,任何地方她都會現身義氣相挺。李光洙因拍攝電影「魚男突變」,而和朴寶英建立了友情,兩人不僅住同一社區,更是名符其實的「飯友」,總是真的只相約出來吃飯,吃完便各自解散。李光洙和在「心裡的聲音」裡不計形象演出的庭沼?,完美詮釋了貼近現實、好笑又有淡淡哀傷的一對情侶,更因此在KBS演技大賞中榮獲最佳情侶獎。

4. 我也是演員! 李東輝 & 朴敘俊 & 劉演錫

李光洙是男演員口中的「魔性男人」,一旦和他合作,便難以從他的魅力沼澤中脫離。在「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裡飾演「烏龜」一角的李東輝,也對李光洙稱讚有加。「托李光洙的福,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獲得了加乘作用。」朴敘俊也透過社群網站,向在「花郎」中只有兩集戲份、卻全心投入展現精湛演技的李光洙,表達感謝之意。劉演錫在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時偶遇李光洙,便與他合照並上傳到自己的社群網站,兩人不僅隸屬同公司,在全球瘋行「冰桶挑戰」的時候,李光洙還曾點名劉演錫為下一個接棒人。

5. 「1993年次弟弟們的大哥!」都暻秀 & 朴寶劍 & 徐康俊

個子高,肩膀寬,讓人想依靠,外表看似冷漠,卻總是在背後默默給予照顧——這就是弟弟們所追隨的「光洙大哥」的面貌。在「沒關係,是愛情啊」當中,和趙寅成淵源很深的都暻秀,無論是舉辦戲劇首映會或是音樂回歸舞台、或參加大賞典禮時,李光洙每一次都會不吝於替這個情同手足的么弟應援。對於常把「謝謝」掛在嘴邊的朴寶劍來說,宋仲基和李光洙是有許多地方可以學習、可以分享、值得依靠和感激的人物。加上在「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裡和李光洙飾演堂兄弟的徐康俊,這三人的共同點便是,他們全為1993年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