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和17年的金鋼狼告別!休傑克曼:《羅根》是寫給大家的一封情書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福斯

和17年的金鋼狼告別!休傑克曼:《羅根》是寫給大家的一封情書

17年,休傑克曼的「金鋼狼」形象已經深植人心,而他和「X教授」也決定一起從系列電影畢業,《羅根》成了他們的告別之作。

在《羅根》中,打鬥不是重點,你會看到身心靈最晦暗的金鋼狼,更貼近了解「羅根」這個人。為何不是選擇華麗轉身,休傑克曼表示焦點想放在一個從戰場回來的戰士,以及他如何過每天的生活,深入到這個英雄的內心,因此人性與感情面,才是本片最大的關鍵。 無論看完之後是否感到不捨,或是沉浸在悲傷當中,感謝「金鋼狼」在這10幾個年頭,帶給我們這些影迷們的各種英勇與美好。

《羅根》是寫給影迷們的情書 從2000年電影《X戰警》開始,休傑克曼將「金鋼狼」的Man味詮釋的淋漓盡致,也是變種人中最令影迷印象深刻的角色,他說:「在美國拍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金剛狼,這部作品就像是寫給大家的情書,而我認為要演好一個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得狠狠愛上、理解自己所飾演的角色,金鋼狼是一位很堅強、很厲害的人物,我在他身上學了很多。」

最完美的結局 派屈克史都華坦言幾天前才理解到真的要和「X教授」這個角色說再見,選擇不再演的決定,也是因為《羅根》給他帶來的影響,他大讚這部電影的結局非常美也非常真,內心已經感到心滿意足。

而休傑克曼則說自己在柏林影展看《羅根》時,非常激動地邊抓著派屈克的手邊擦眼淚:「金鋼狼真的占我生命很大的部分,但我沒有很難過,因為我知道未來將會有更多好演員詮釋出不一樣的金鋼狼。不過對我而言,我實在想不到有哪部電影能像《羅根》一樣令我更驕傲了!」

如果不是金鋼狼,最想要的超能力 休傑克曼:「我滿想要試試『瞬間移動』的超能力,但當我17年前首次演出金剛狼時,那時便知道金鋼狼的超能力絕對是最好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