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全面升級在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壯碩對決機械日本武士

沒想到第一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剛狼的身分出現在電影《X戰警》(X-man )中,已經12年了!而這個只短暫現身在電影中的角色突然有了自己專屬的電影系列,並且成為火熱的賣座電影。

Text/Chloe Photo/達志影像、20th Century Studios臉書粉絲專業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全面升級在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壯碩對決機械日本武士

沒想到第一次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剛狼的身分出現在電影《X戰警》(X-man )中,已經12年了!而這個只短暫現身在電影中的角色突然有了自己專屬的電影系列,並且成為火熱的賣座電影。而現在Hugh Jackman更帶著更精實的身材回來了!

「我非常喜歡這樣像浪人一般的角色」Hugh Jackman笑著表示:「放浪不羈卻又擁有著無比勇氣,這樣的形象也是我一直想擁有的!」除此之外Hugh Jackman也對這次在日本的場景設定相當欣賞,對於日本傳統文化他也更多了一番不同的審美見解。

同時為了展現金剛狼擁有的好身材,先前因演出《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而減重的Hugh Jackman這次還要再回到壯碩的體態,除了積極健身外,一天要攝取6000卡路里的食物也讓他吃足了苦頭。

Hugh Jackman也說:「這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容易,一天要吃這麼多的東西其實還蠻痛苦的,不過看到螢幕呈現的效果還是讓人十分滿意。」

第六次飾演金剛狼的Hugh Jackman新劇照現身於一座日式花園中,這次他所飾演的角色羅根,在放逐自我的旅程中輾轉來到了日本,但卻碰上了來自過去而實力強大的神秘敵人。除了令人好奇的角色設定外,這部改編自Marvel經典漫畫的電影製作預算更高達100億美金,讓人也非常期待電影的動畫效果將會帶來什麼全新的火花。

《金鋼狼:武士之戰》精采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