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急脫單、力挺同志、又是最有義氣的姊妹!4大不得不愛林心如的女神特質

歲月在林心如身上幾乎看不見痕跡,儘管升格當媽,每每看到她時,依舊是保有那凍齡的美貌。不只是羨慕她的美,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從許瑋甯、舒淇到徐若瑄等,通通都是她的閨蜜大軍,甚至在愛情上最後遇到的那個「對的人」,也是女孩們心中的夢幻男神霍建華,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

Text / Ren Photo / 林心如臉書

不急脫單、力挺同志、又是最有義氣的姊妹!4大不得不愛林心如的女神特質

不要再問為什麼大家都愛林心如了,看完以下4點,不幫女神加分都不行!

 
對姊妹的義氣
 
 
自己如果有能力,對於朋友絕對會力挺到底的,林心如絕對是其一,像是好友許瑋甯曾有段時間沒戲拍,身陷低潮,林心如就直接拉她進《十六個夏天》劇組,甚至也因此讓她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當時聽到好友得獎的林心如還立馬飆淚、哭到不行,情緒比瑋甯還激動。
 
力挺同志平權
 
 
2014年她現身好友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MV,歌曲中探討多元成家的議題,她還大方和蔡依林上演女女戀,不只一同披白色婚紗走紅毯,還獻出螢幕熱吻,用行動為愛發聲。
 
對於愛情低調再低調
 
 
如果不是因為要辦婚禮,「霍心戀」可能還會再隱藏好一段時間,婚後林心如也只在霍建華生日時,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不走高調放閃路線,因為她曾說:「感情這件事,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自己的狀態,而不是要對公眾有所交代。」
 
送給單身女孩的正能量
 
 
一直到40歲才正式脫離黃金剩女,沒有愛情時就努力衝事業,也不會因為單身就降低自己的標準,先把自己一切都照顧好,就連好友舒淇都曾問她為什麼一定邀找帥哥,她也一句「那你有找過醜的嗎?」就堵了回去。過去不僅是不急於脫單,對於在愛情中曾受傷的女人,林心如也表示:「那就舔舔傷口,大哭一場、大醉兩場,總是經得起的,女人永遠不能對感情失望,也不能對自己失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