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心如、霍建華甜蜜同框啦!徐若瑄曬夫妻合照,這兩對實在太甜了

別再傳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婚變啦!小倆口在林心如爸爸70歲壽宴上甜蜜同框,就連好姐妹徐若瑄也和老公李雲峰一同現身。

Photo / 徐若瑄臉書、陳美鳳臉書

林心如、霍建華甜蜜同框啦!徐若瑄曬夫妻合照,這兩對實在太甜了

林心如父親適逢70歲大壽,在生日會上,林心如的中演藝圈好友也來為林爸爸祝壽,包括閨蜜徐若瑄夫妻、藍心湄、陳美鳳等,而早先婚變事件傳得沸揚,林心如老公霍建華也現身,一秒打破婚變傳聞。

徐若瑄更在臉書曬出和林心如合照,老公李雲峰和霍建華則分別在兩旁依偎著她們,而在陳美鳳分享的合照中,霍建華甚至還環勾住林心如,夫妻倆看起來相當甜蜜,甚至還身穿同色系情侶裝。

林心如和徐若瑄一同獻唱〈别人的〉送給林爸爸,寫下:「林爸爸說很喜歡〈别人的〉這首歌,我們獻唱给林爸爸,祝林爸爸七十大壽生日快樂。也向林爸林媽學習、白頭偕老、甜甜蜜蜜、恩愛到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