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雨中熱情飆唱!COLDPLAY酷玩樂團替貝斯手慶生,甜唱中文「生日快樂歌」

2017年4月12日第二場更適逢貝斯手蓋貝瑞曼Guy Berryman的生日,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團員們還準備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Til Kingdom Come〉限定歌曲,令全場陷入瘋狂。

Edit / Ren Photo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提供

雨中熱情飆唱!COLDPLAY酷玩樂團替貝斯手慶生,甜唱中文「生日快樂歌」

挑戰近20年來最大型國外藝人戶外演出,這次演唱會COLDPLAY酷玩樂團特地以兩輛專機、兩座貨櫃將演唱會硬體運至台灣,此外更從國外進口870支煙火、以及他們專屬的發光手環、歌迷愛心徽章。COLDPLAY酷玩樂團接連演唱包括〈A Head Full of Dreams〉、〈Up&Up〉等新歌外,著名歌曲如〈Yellow〉、〈The Scientist〉、〈Fix You〉也沒有落下,以及前一晚沒有出現的〈Violet Hill〉等經典歌曲。

主唱克里斯·馬汀前一天興奮大喊:「台灣!我們等了20年,終於來了!」第二場則感性承諾說:「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希望下次不要讓你們等這麼久。」

COLDPLAY酷玩樂團在此次亞洲巡迴中,也特別設計了「許願池」橋段。由歌迷們們事先就上傳15秒以內的影片到Instagram,並說明為什麼想聽這首歌,就有機會在正式演出上看到COLDPLAY酷玩樂團的即興演出。

此一橋段,在正式演出前所有人都無法得知正確歌單,也是許多歌迷最期待的節目之一。正式演出後答案也揭曉,分別是〈Amazing Grace〉、〈In My Place〉、〈Don’t  Panic〉。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