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喜歡你》傲嬌總裁金城武,從造型到金句都撩的妳不要不要〜

真心推薦電影《喜歡你》,情節幽默浪漫,還有男神金城武為我們示範了最反差萌的男人模樣。
《喜歡你》傲嬌總裁金城武,從造型到金句都撩的妳不要不要〜

/郝慧川  圖/甲上娛樂

 

改編小說《男人使用手冊》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最近上映,看得人又哭又笑,金馬影后周冬雨演出神經質少女超級到位,還有亞洲男神金城武,將霸道總裁推到新高度。

首先我們來看看,武哥在戲裡的造型

 

他飾演一年賺300多億的多金總裁,穿得行頭當然不能馬虎,首先成套的質感西裝是必須

搭配玳毷眼鏡,質感逼人,讓人忘了男神可能也有了老花

武哥在戲裡造型喜歡用沉穩的色調搭配撞色效果,既活潑也不突兀,就算進了警局時髦度還是讓人在意。

脫下西裝,還有dandy的吊帶時髦指數超群 ( 幫女主角蓋被被的樣子是不是慈祥又帥氣? )

而在戲裡,武哥也有很多讓人難忘的台詞:

 

我喜歡吃你的菜,但你不是我的菜。(喜歡還不承認,但男神傲嬌才有加分,這點大家要切記)

對食物挑剔的人,在乎的不僅僅是味道;他在乎的是,有沒有遇到解對密碼的人。(真正懂你的人就會喜歡你的!)

男神武哥:「我好像說過不跟人一起吃飯?」  

女神經冬雨:「我有時候也不把自己當人看的。」(真正愛了,誰還管面子不面子啊!厚著臉皮就對了。)

男神:「反正這個世界,沒有誰能夠一直陪著誰。」(中肯淚推)

我沒有職位要給你,但我身邊有個位置給你。(男神說這話是霸道,普男可能會變噁康,請斟酌使用)

我根本沒有辦法選擇喜不喜歡你!(告白不一定要投直球,迂迴的曲球效果也很大)

傷心沒關係,傷到胃就不好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