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們真的沒愛錯人!用中文錄下起床鈴聲、陪粉絲唱歌、特地走上二樓握手…台灣粉絲見面會上這8點再度認證孔劉的暖男特質

出道16年來首度來台的孔劉,2017年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台灣粉絲見面會,超暖舉動果然沒讓5500位「孔太太們」失望。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Salute Photographers授權提供、IG@soop_boss

我們真的沒愛錯人!用中文錄下起床鈴聲、陪粉絲唱歌、特地走上二樓握手…台灣粉絲見面會上這8點再度認證孔劉的暖男特質

孔劉台灣粉絲見面會不僅整場時間長達3小時,孔劉更是處處為粉絲著想,從唱歌、聊天、錄中文起床鬧鐘、加碼為粉絲爭取福利樣樣來,最後甚至還真情流露大聊內心話,並流下珍貴眼淚。難怪粉絲最後都依依不捨,大喊「卡幾麻」(韓文中不要走的意思)。

延伸閱讀


1.一開場就深情獻唱

前天在記者會上才說自己近年來還是最愛演戲,沒那麼愛唱歌的孔劉。似乎是感受到眾多粉絲的期盼,在台灣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一開場就選擇獻唱韓國歌手柳在夏的歌曲《我心中倒映著我的樣子》,感性的他說:「雖然選的歌是老歌了,但因為非常符合心情,所以還是決定唱了」,他稍後也坦承說唱歌時手都在發抖:「因為太緊張,似乎連聲音都發抖了,在彩排時還唱的比較好。」但不管唱得如何,歐巴深情的樣子,台下的我們都感受到了。

延伸閱讀


 2.默默放水為粉絲爭取福利

粉絲會中聊起孔劉熱愛運動,從游泳到打籃球都相當在行,因此主持人黃子佼特別準備了投籃機與孔劉PK,並約定主持人贏了的話就有粉絲福利,孔劉贏了則沒有。後投的孔劉原本命中率超高,但在後面幾球特別放慢速度,最後巧妙以平手的方式貼心放水,讓黃子佼順利爭取粉絲福利加碼,最後在現場親手簽了10張明信片送給粉絲。

延伸閱讀


3.現場加碼清唱

粉絲會定名為「Make a Wish」,現場也真的實現幸運粉絲的願望。原本有位只是許願孔劉能在吉他上簽名的粉絲,在上台後彈奏了苦練已久的歌曲,而孔劉也大方隨著吉他聲清唱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中男主角崔漢杰唱給女主角的〈我愛你〉。雖然嘴上說著「這個橋段事先根本沒有排練過」,但臉上滿是溫暖的笑容,讓人再度感受到他的親切與隨和。甚至在粉絲下台後才驚覺「應該要抱她一下」,於是把粉絲再找回台上,並獻上溫暖擁抱。

延伸閱讀


4.用中文錄製起床鬧鐘

除了個別粉絲,他也應主持人要求,完成現場所有孔太太們的心願,就是以中文錄製起床鈴聲,並開放錄影。孔劉當場跟著翻譯學說了「早安,起床了,別賴床了!我愛你」的中文,甚至還加碼韓文版。有了歐巴的深情呼喚,相信以後我們都會每天精神飽滿的起床的。

5.嘉賓陣容超龐大

不少韓星見面會都會邀請特別來賓,孔劉也不例外。不過他這次邀請的陣容相當龐大,除了事前就先公布的Sam Kim、鄭承煥、權珍雅三位歌手,獻唱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的動人歌曲。還特地邀來超級好朋友MyQ,同樣獻唱歌曲之外也與孔劉在現場對談,爆出「孔劉喝酒後會打呼」的糗事,讓在場粉絲相當開心。

6.感動到留下淚水

三小時下來沒有冷場的見面會,在孔劉以為即將結束時,播出一段由台灣應援會「孔劉台灣甜心 Yoo Sweetheart」製作的三分鐘驚喜MV。全程孔劉不僅用心觀看,甚至最後還感動到流出眼淚,感性地說「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哭,結果你們讓我哭了,我現在掉淚,有點自我反省的感覺,因為我不斷休息與工作,我比我想像中的更脆弱」,接著又默默補充「我之後可能會很後悔跟大家說內心話,我應該是對大家感到很抱歉才會流淚」。

7.貼心送給台灣粉絲的一封信

感性過後,孔劉在結尾送上給台灣粉絲的一封信,他說昨晚想了很久,「轉眼間我已經是出道17年的演員了,去年在我的演員生涯中是非常豐收的一年。演戲這件事情,表面看起來可能很華麗,但其實是很孤單又辛苦的工作,因為碰到這些困難,但是給我勇氣的,就是你們的信任以及支持,『看你演戲得到了勇氣喔』、『身體不適的媽媽看了你的連續劇笑了』、『我長大也想成為跟你一樣的演員』每次聽到這些話,都讓我感受到自己對某些人是必要的存在。托那每一句話的福我才能堅持到現在,粉絲對我來說是無法用言語表現、最珍貴的存在。最後,撥出人生中只有一次的寶貴時刻,親自來的這裡與我見面、和我四目相接、聆聽我說的話,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陪伴,我是演員孔劉。」

8.特地上二樓打招呼

男神的貼心不僅於此。由於粉絲見面會分為一、二樓,在見面會尾聲時,孔劉還特地走上二樓,環繞現場一圈,驚喜現身讓二樓的粉絲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他、握手、照相,超級親切的作風為這次台灣見面會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