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妳是世界上唯一的、完美的!」宛如電影劇照,吳中天楊子姍絕美婚紗照曝光

在早晨迎娶過程中,這對甜蜜新人所穿的中式風格禮服同樣由許多明星婚禮首選的台灣品牌夏姿·陳 SHIATZY CHEN量身打造。楊子姍一身櫻花粉洋裝採用法國著名蕾絲品牌Solstiss打造,採用特殊技法交疊運用,呈現裙身的立體感,搭配中式立領及性感挖肩的組合,浪漫典雅。

Edit / Ren Photo / 銀魚、SHIATZY CHEN提供

「妳是世界上唯一的、完美的!」宛如電影劇照,吳中天楊子姍絕美婚紗照曝光

吳中天的正裝禮服以光澤感的黑色面料打造,將中式的連袖結構結合腰部合身的西式輪廓,搭配夏姿·陳 經典的立領襯衫,展現瀟灑帥氣的文人風格。

 

2017/06/10更新

吳中天今天和楊子珊在台北低調辦婚禮,兩人穿上改良式的中式禮服,臉上洋溢幸福,迎娶儀式在酒店舉行,新娘楊子姍的姐妹團設置關卡,第一關在門外擋住新郎吳中天,問他為什麼要讓他進去迎娶的理由,只見吳中天在門外大聲的喊了三次說「因為我愛子姍」,姐妹團又接著問他兩人第一次接吻的地點答對才可以進門,吳中天答在台北家裡陽台。進去後,姐妹團設置了四個遊戲關卡,要吳中天及迎娶團逐一完成,才可以抱著美人歸。
 
兩位新人先在子姍的爺爺及叔叔面前叩禮,祝福爺爺及叔叔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吳中天也感謝爺爺相信他,把子姍交到他的手上,他一定會用盡一生去呵護愛子姍,此時子姍眼泛淚光。爺爺也叮嚀子姍兩個人要好好的過日子互相包容孝順父母。




上午身穿中式禮服迎娶儀式結束後,下午吳中天和楊子姍兩位新人在花園換上西裝和及 TonyWard Bridal2018 婚紗,在眾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儀式。

晚上現場佈置以白色為主營造出浪漫氛圍,會場外面佈置了售票亭看板及CANDY BAR 讓每位賓客可以在外面聊天拍照,留作紀念。當天婚禮主持人為劉耕宏,婚禮共席開 45 桌,一開場便播放了兩人拍攝婚紗的紀錄片,此次紀錄片的配樂是由娃娃(魏如萱)親自配唱送給中天子姍的婚禮禮物。新娘楊子姍身穿 Vera Wang 白色婚紗牽著叔叔的手步入會場,當叔叔把她的手交給新郎吳中天時,楊子姍感動到頻頻落淚。證婚人則是孫越叔叔,在孫越叔叔及全體賓客的見證下,兩人交換誓言,互換戒指,吳中天並親吻楊子姍。

 
2015年宣布結婚的吳中天和楊子姍,最新婚紗照曝光,一個是演員,一個是演員兼導演,因此兩人還特別選在電影院拍婚紗,從婚紗照中看到彼此用眼神傳情,實在是甜蜜到不行!
 
 
這套婚紗照的幕後團隊更找來電影《重返20歲》和《天亮之前》的班底組成,均為吳中天和楊子姍二人的好友。婚紗照的監製是陳正道,與楊子姍因拍攝《重返20歲》成為好閨蜜,兩人在圈內素有“姍道搭檔”的稱號。曾擔任《重返20歲》、《天亮之前》、《催眠大師》、《記憶大師》等電影海報視覺總監的Will Lee則擔任這組大片的視覺總監。
 
除了婚紗照緊靠電影主題外,“天姍”婚禮的禮盒也蘊含電影元素,甚至還包含了與電影密不可分的食物——爆米花,特製行李吊牌,是由楊子姍發想以場記板設計吊牌的創意,再由吳中天思考細節,著手與團隊執行設計,板上的電影名稱“Wherever You go”除了包含“天姍”姓氏的英文首字母W&Y之外,也有著與每位賓客如影隨形的美意。
 
 
楊子姍曾在採訪中表示,吳中天是「特別好的人」,“什麼都是他讓著我,脾氣極好,極有耐心。而吳中天更是曾表示「楊子姍是世界上唯一的,獨特的,完美的。」眾所周知,兩人在戀愛最初的幾年,因為工作原因,曾很長時間維持著“異地戀”的狀態,經常24小時視頻通話,這段經歷也曾被傳為娛樂圈佳話,如今兩人已成家,楊子姍表示:「既然組成了家庭,家就要有家的樣子,家就是兩個人要在一起,我們會儘量避免同時工作。」
 
兩人將於6月10日舉辦婚禮,一起來祝福這對新人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