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潔西卡雀絲坦結婚了!披白紗和交往5年男友義大利甜蜜完婚,好友安海瑟薇也出席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結婚啦!和交往5年的義大利男友吉安路卡帕西迪佩波蘇洛Gian Luca Passi de Preposulo完成終身大事,地點位在義大利北部的特雷維索Treviso。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US、dailymail uk

潔西卡雀絲坦結婚了!披白紗和交往5年男友義大利甜蜜完婚,好友安海瑟薇也出席
 

兩人從2012年交往至今,男方Gian Luca Passi de Preposulo出身貴族,還在時尚圈闖蕩,曾任職於 Armani公關總監,現在則是在Moncler。甚至人緣極佳,像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以及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都是他好友名單。

延伸閱讀

 
 

彼此對於戀情都相當低調卻穩定甜蜜,婚禮也邀請到許多演藝圈大咖,包括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艾蜜莉布朗特 Emily Blunt、艾格拉米瑞茲 Edgar Ramirez以及Derek Blasberg等,小安也帶著老公 Adam Shulman一起放閃出席。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潔西卡雀絲坦對於自己的生活也相當知足和滿意,她曾曬出兩人的甜蜜照寫下:「有些事情值得等待。」也很感激的表示:「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尤其當你的事業很順利、私人生活也如自己所願時,就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