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泰勒絲回來了!推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嗆辣宣告:「舊的泰勒絲已死。」

泰勒絲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在美國首日飆出70萬張的瘋狂成績,第4張首週破百萬專輯即將達成,要用音樂來重新定義自己的突破自我框架寫下無人能及的生涯高峰。

Text / Ren Photo / 環球音樂、Taylor Swift 's Instagram

泰勒絲回來了!推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嗆辣宣告:「舊的泰勒絲已死。」

靠著《Taylor Swift》、《Fearless》、《Speak Now》、《Red》、《1989》等專輯,成為了持續在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傳奇,更靠著歌聲唱出了超過84億台幣的身價,同時在全球總計賣出了4000萬張以上的唱片+1億3000萬次的單曲下載。除此之外,出道13年的泰勒絲已拿下,包含10座葛萊美獎在內,共295座世界性音樂大獎,而YouTube點閱次數也超過了100億人次,比地球總人口數還要多!

延伸閱讀


泰勒絲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特別推出2款官方原裝進口豪華雜誌版─「進口時尚盤Vol.1」和「進口迷彩盤Vol.2」,雙版本都各內附72頁的精裝雜誌寫真書,內容及編排均由泰勒絲本人親自設計與策畫,雜誌中的繪畫、手寫歌詞等等也皆親手包辦,完整呈現專輯所要表達的思想與意念。

2017/09/04更新

繼嗆辣的〈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之後,泰勒絲再度釋出第二首新歌〈...Ready For It?〉,被傳出這首歌是在寫26歲的現任男友喬歐文Joe Alwyn。

歌詞除了透露兩人是一見鍾情之外,還表示比之前的男友們都還要年輕,回顧過往泰勒絲的戀情,包括有33歲的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36歲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28歲的喬強納斯Joe Jonas、39歲的約翰梅爾John Mayer 、36歲的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等,雖然還有23歲的哈利Harry Styles,但歌詞也表示自己過往的愛情都以失敗收場,她也早已忘記他們的名字,因此這首歌最有可能的提及的就是喬歐文了。

無論如何,這回泰勒絲可是強勢回歸,首首都充滿話題,用歌來宣告感情狀態也真的超級浪漫啊!




2017/8/28更新


 

許久不見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日前無預警刪光個人IG貼文,令所有粉絲感到震驚,果然泰泰這回是有大禮要帶給大家,除了最新上傳3支極短版的無聲影片,現在正式宣告將要帶著新專輯回歸啦!
 
新專輯名為「Reputation」,預計將於11月10日推出,同時泰勒絲也發布了一張黑白照,看起來相當冷豔神秘,最新釋出的首支單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聽起來更多了性感味,並在歌詞中宣告「舊的泰勒絲已死」,嗆辣十足。
 
泰勒絲在新歌第一段唱道:「你跟大家說槍是我的」有可能是在嗆凱蒂佩芮,因為凱蒂曾在脫口秀上聲稱是泰勒絲先開始和她鬧不和的,而凱蒂即將在美國時間27日舉行的VMA擔任主持人,外媒不斷放出消息,大膽推測泰勒絲很有機會上台和凱蒂一同獻唱,上演大和解的戲碼,但凱蒂卻搶先在昨日推出新專輯《見證Witness》中的單曲〈Swish Swish〉音樂錄影帶,歌曲中有句不斷出現的歌詞「Swish swish bish」,也被外界揣測是取自泰勒絲名字「Swift」的諧音,拐彎抹角的罵她是「婊子Bitch」;儘管凱蒂佩芮已經先對泰勒絲示好,表示只要泰勒絲願意道歉,那麼雙方就可以和好,但兩位天后一前一後推出新作品,火藥味依然濃厚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收藏